close



這一桌的文件……!!!

證明了: 真的是要搬到澳洲去了。

今天,第二個跨國搬家公司的人來估價了。我帶著他們"逛家”,告訴他們說哪些要帶,那些不帶的。接著,我們坐下來討論細節……。
前前後後花了一個半小時,他們笑咪咪地遞給我那麼一疊文件就結束了。

我說不上我的感受,但就是……。

我猜,那感受是從他們一進門時開始的。
當時,有一位注意到了那張擺放在玄關的爵士音樂黑膠唱片封套,又詢問那充滿整個房正叮叮噹噹彈著的樂手是誰……
"知音!” 我想著。奇怪的是,我心底卻嘆了氣。

當她指著幾件我喜愛的家具,問:”你這個會帶吧?”
我搖搖頭,微笑地嘆氣。是無奈嗎? 好像也不是。

我請他們到餐廳。今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還有涼涼的風。這餐廳右邊有一大扇窗,窗外是玫瑰們花了三年時間才爬成的花廊; 這餐廳還有一大扇落地門,剛剛好可以看到那張當年一直要我帶她回家的花園搖椅……。
我端出花茶,並出了一個難題要他們答:
“你們有辦法幫我把這座花園運過去嗎?” 



真的是要搬到澳洲去了呀~~

在教會,我看著身邊親愛的弟兄姊妹,有許多人我連一句話也沒說過……

我的心又嘆了氣…….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