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自日本及時寄達的信心明信片.......謝謝幫尼^.^



剛剛開了一個家庭小會議。主題是明天媽媽要去開刀並且住院四天,要如何很平順的度過第一天……

不是說住院四天嗎,怎麼祇討論第一天而已?

爸爸說得好: 不要為明日的事憂慮。計畫第一天,夠了。接著再看著辦。

 

丹尼蘇最近很忙……更正確的說,我們家最近很忙。
事情發生的起頭是: 丹尼蘇要去澳洲上班了。
還來不及變一頓好吃的為他慶祝一下,我就開始生病了。
那天,他握著我的手,說當初若知道要開刀,他大概就不會答應這個工作了。
我很沒情調地哈哈說,若真的是這樣,我還是會要你把這個工作拿下,你很喜歡這份工作的不是嗎?

計畫中,他月底飛過去上班,我與孩子們留在這邊把今年的課程告一個段落,順便慢慢地打包賣房子,年底再飛過去跟他相聚。

但開刀這件事,把許多可以慢慢來的瑣事都往前推了…….

他決定在他離開紐西蘭前,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目的為的是讓我在手術後能好好的休養身子。

他開始賣車,賣家具,價錢便宜但是條件是必須要等到我們不需要的時候才可以拿走。
他也找來了賣屋仲介,條件是我老婆休養期間不得擅自帶人前來看屋。交屋日定在遠遠地年底。
…………………
………………….
每一天,他忙裡忙外,而我只會出一張嘴的要他做這做那…….


明天要開刀了。
早上七點丹尼蘇帶我到醫院報到。等我一切就緒後再趕去上班。
以誠負責把妹妹送出門。他說他會把家裡弄得整整齊齊地才上學。
以琳說她也會記得掃地,並且把客廳整理得像五星級那樣。
下午三點丹尼蘇要去學校接孩子們回各自的家。(我們幾個家輪流接送孩子)
四點半再帶以琳去上游泳課。
估計他回到家喘一口氣的時間是五點半吧。
然後再弄些吃的填飽肚子。接著趕在八點會客結束時間前去醫院看我……

好辛苦喔~~

丹尼蘇覺得很抱歉說他不能請假到醫院陪我。
我能理解呀,就快要離職了,有一大堆一大堆的事要交代的。

我笑說,我就把手機帶著好了,等我手術醒來後,再發短信要你過來親我一下好了。

本來是個笑話,但後來我覺得這還真是可行。
我是躺著休息的人,而他是要跑來跑去的。(況且我還可以帶筆電去上網呢~)
嗯! 就這麼辦。手機記得充電!!!

明天,真是夠他忙的。
(今天有好多人打電話來問可以幫什麼忙,呆呆地我卻想都想不出哪一件可以分出去幫的…..有人說要弄吃的,卻被我大方地回掉了。嗚嗚,丹尼蘇我對不起你…)

(不要為明天的事憂慮。)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