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終於來了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就像以誠說的一樣,我們終於來貼新文了。來,我帶大家一起去玩吧......

29/sep/07
忙了好幾天,期待許久的假日終於來臨

天氣很好,所以到了Bombay時就看到了遠方的海以及奧克蘭的地標—Sky Tower。我們都覺得很新奇,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個地點看到海。

下榻的公寓設備應有盡有,含停車位,地處市中心,去哪裡都方便。位居第十一樓,大大的落地窗有朗基托托島與海景可看,晚上也有萬家燈火的夜景可賞。

大人小孩都滿意。讚!


稍稍休息後,到凱利塔頓一游。
奧克蘭是紐西蘭的第一大城,又稱帆船之都。

沿途風景好悠閒:
大大小小各式的船出航了,人們在沿著沙灘的人行道上或散步或蹓狗或穿著溜冰鞋兜著風,大大的草坪上有些動物與人,他們有的吃著野餐,有些則只是坐著吹風,還有許多小小人正上上下下爬著樹,並且快樂的與鳥與狗與風箏奔跑……。
眼前的這一切,不禁使我說了幾次相同的傻話:"呵~感覺好像是在度假喔….”以琳也回我幾次相同的話:"馬麻,我們就是在度假呀…”

是呀是呀,只是沒有料到會這麼的"度假”哪~~
知道我們要到奧克蘭度假一週的朋友都說:"奧克蘭可以玩一周呀?”
沒錯,這次我們與過往不同,我們將從忙碌的生活中進入更忙碌的都市叢林,這對我們來說是新的體驗。

到了目的地,我們跟著觀光客排隊入場。
想當年,我與丹尼蘇來紐西蘭自住旅行時,第一站就是來這裡。我還記得那時我跟丹尼蘇說,等以誠大一點時,我們再帶他來玩好不好? 當時壓根兒都想不到有一天我們會來這個國家生活。
凱利塔頓不僅是個水族館,裡面還展示了南極探險隊的生活。
我們小小體驗了一下:
南極的住,




南極的行




南極的冰冷




以及南極的??(我只記得他們很開心,忘記他們在做什麼了,嘻嘻)



我們還看到了....


胖嘟嘟的企鵝,




一動也不動的海鰻,




熱情得好恐怖的stingray(.......那個stingray 一整個撲向她要食物吃....怕怕)

當然還有鯊魚,熱帶魚,石頭魚,海蜘蛛,海馬……



雖然是舊地重遊,但是以誠以琳都還是很開心。
特別是這個大企鵝。你們看,他那麼喜歡,我們當父母的在他的要求下當然是很大方的......

........讓他抱個過癮才離開


(以上這些是為體貼不方便上南極下深海的各位而被放在室內參觀的"戶外"。接下來,我要帶各位到真正的戶外了)

之後,開車到北岸的海灘散步……真的很悠閒,很度假。

雖然今天所到的這些地方以前都去過了,所看的以前也都看過了,但還是很開心。

我很開心在走走看看中,一邊跟以琳玩機器人按鈕的遊戲(按一下對方額頭才可以說話,按一下下巴則必須暫停….)




我很開心在礁石區哩,聽已誠的異想天開,聽他說得天花亂墜。
(媽媽,假裝我們是像螞蟻一樣小,我們來到外星球…..哇,這個地方好大喔….後面有奇怪的生物跟蹤我們.......)

我也很開心跟丹尼蘇一起上超市……(我們有多久多久沒有一起買菜呀?)
看到他專心的挑選沙丁魚罐頭的模樣,就覺得他很可愛….
(為什麼每次你來超市一定會買這個,這裡不是有新鮮好新鮮的魚市場嗎??)
括弧裏的話我還是沒有說出,他喜歡就好。

晚上,全家人窩在一起吃冰淇淋,排排坐一起玩Wii ,真是一鍋樂呀。


(奧克蘭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