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第一次幫Haruka弄便當,心想:運動員一定需要充滿活力的便當。
打開冰箱,變出這樣子的便當:
海苔飯團一盒,雞肉火腿蔬菜三明治兩份,超級脆脆多汁蘋果兩顆,蛋糕一份
隨手又丟進兩塊小熊的杏桃喜瑞兒堅果棒
這樣應該夠吃吧。
以琳站在旁邊看著便當流口水:"好棒喔~~~"

接著我們帶她去球場,直到下午五點才接她即可。

下午,一家人都有活動:
丹尼蘇去打網球,以誠參加撿球員訓練,以琳跟著好朋友去"好兒童市集"
我因此毫無掛慮的去教會參加同工會

一直到四點,大家又陸陸續續回來.....那種感覺好好玩,好像我們是超級重要人物一樣

晚飯後,天涼,一起去河邊散步吧.....


*河邊鴨子多又多(左邊的就是Haruka)



*附近有個遊樂園,我們好久好久都沒有來了。孩子們都很懷念。Haruka也跟著玩了起來。



"哈哈,妳看我的腳,動得有多快.....等一下我就會變不見囉~~注意看....."





*咻~~~像不像是日本忍者女?



*這是一顆櫻花樹,以誠爬這棵樹長大的。
多年再見,還是要再上去爬一爬.....一起合照吧

後來我們還拍了好多張模糊得不成人型的照片,沒辦法,太陽早就下山了......
......算了,還有機會照相吧。


*星期一
今天發生一件糗事.....
晚飯結束時,Haruka挨過身來說要幫忙洗碗......
我望著油膩膩的碟子和鍋子,笑笑的跟她說不用了
並且自以為體貼的提醒她太陽就要下山,現在就去收衣服吧
然後又再三叮嚀請她不要收我們的衣服,等一下我會去收......
她笑咪咪地,有些猶豫的走向晒衣場去.....

"她在收衣服耶...."以琳跟我說。
"對呀,媽媽提醒她要收衣服的。"

過了好久.....
"Haruka呢?"丹尼蘇問。
"她說要幫我洗碗,我說不用。現在她在收衣服。":我答。
"收衣服?她不是收過了嗎?妳叫她幫我們收衣服嗎?"丹尼蘇睜大眼睛看我,不敢相信我如此做。
"對呀,媽媽叫她去收。":以琳很快的幫我回答。
"啊~~~沒有沒有。她自己說OK的,我不知道她的意思是已經收了....."
......我知道再怎麼解釋都太晚了。
因為Haruka已經收好衣服進門了,而且....分門別類地,全部都疊得整整齊齊的......

我說"全部"你們了解嗎?就是包括外衣裡衣襪子內衣內.....

羞呀~~~~~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還是換說個得意的事:
今晚我弄了蘇家醉雞,Haruka的表情就是"唔~~~~好吃的不得了~~"
飯後,我們在陽台上喝茶聊天,大家也很開心將一整盤烤年糕全部吃光光
意思就是說呢
我的手藝還是可以吧^_^

只是,有件事讓我感到有些氣餒.....
唉~~~
我發覺到我的英文有些日本腔!!!!
已經有不少人鐵口直斷說我是香港人,只因為我有一口香港腔的中文!!!!
現在,我的英文也加了些日本腔,
這代表什麼呢?
學習能力強嗎?我清楚知道一定不是這個答案~~~~~



To Haruka:
皆は一人のとても仕付けがある人だことをあなたを言っているよます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