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棒的聖誕劇

這是劇名。題目夠聳的吧!!
但這真的是我們教會史上很棒的一齣戲



今年,我們教會特別為孩童與家長們演了一齣戲
從拿到劇本開始,我的右心房裡就有個位置專門擺著這件事
無論做什麼事或到哪裡都帶著它
它像是個記號:
我已經很努力了,我智慧實在不夠,我需要更多安靜,我要學習忍耐……
我看到同工們的努力,我看到年輕人的熱心,我看到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們……
我要謝謝丹丹全力的支持我,謝謝以誠以琳在我疲憊時給我微笑
還有當我嚎啕大哭的那一天,謝謝那未曾見過面的你們給我的鼓勵與安慰……

呵呵呵,好像是領什麼獎的致詞喔…..

不過,我還真的是拿到一個獎!
牧師與師母頒發給我一個”以馬內利精神可嘉獎”

在這齣戲劇裡,我到底負責了什麼???
用力想一想:開會的?挑毛病的?開門的?說是打雜的好像有點像……
但是打雜的不會一直講話吧?
因此,居然有人以為劇本是我寫的,音樂是我編的,戲是我導的……..
在此鄭重聲明:
錯!錯!錯!
這齣戲的劇本與音樂部分是台灣新店行道會大力提供的
導演是才女小姐。雖然我看起來跟她年紀差不多(喂~~妳在笑什麼??)

好了,接下來我要帶大家去看看我們演出前的緊張時刻:



*點心大軍們前來為孩子們準備點心。



*五彩的氣球也有專人照顧,可以佈置會場有可送給孩子們當紀念品。一舉兩得。



*佈置會場的與時間賽跑…..她是負責人之一。
演出前兩週終於撥出空來,填補了很多不足的地方……真是我們這齣戲的救星啊


*燈光,音控,Power-point專人負責……但是,今天的麥克風居然不能用!!!
演員們,吼吧


*這位寶貝,飾演一位緊張又老忘台詞的演員…..這個角色很適合她….嗯…..我是說…她很入戲….



*演出前的預演狀況百出,怎麼辦?


*禱告禱告要禱告


*演員們都開始上妝,準備登場亮相


*點心也都準備好了




*那....什麼時候才要演呀?


等一下…..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