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搭機前回家前還有七個小時可用,當然要善用時間囉。
前一晚看了一下資料,好像一個叫Mt. Coot-Tha的地方不錯
有看台可以看整個大布里斯本區的風景,我最喜歡看風景了。

一開始先到附近火車站報到,買了當日乘坐無限票,
問了坐哪一線火車,哪裡下車等觀光客必問的問題。



周六一大早的火車候車台

在Toowong下火車,費了一番力氣才問到如何去Mt. Coot-Tha
原來要先坐巴士到植物園,然後…...(眾說紛紜)
還來本地人士對這也不清楚
不管,到那再說吧。
上了車後,跟一兩個乘客攀談一下,
才知道到了植物園還要再轉巴士才到Mt. Coot-Tha

到了植物園,因為是週末所以距離下一班巴士還有50分鐘
我就利用了這段時間逛了一下,看看澳洲人都種些什麼。



這顆樹上有一個stingless bee(不螫人的蜜蜂)的巢
我仔細看一下,還有一點像小蒼蠅呢



這我也沒看過,好像奇異果長在樹上喔



熱帶雨林溫室









上面幾張是各式各樣的仙人掌



除了有日本花園居然還有盆栽館呢



這盆是唯一有開花的,年紀和我一樣



這好像叫氣根是不是?



這盆年紀跟以誠一樣
我找不到年紀跟愛麗蘇和以琳一樣的,她們太年輕了呵呵呵呵



這盆最老,1950種的,算一算,哇,56歲耶!!!



植物園裡的蜥蜴

搭了巴士上到Mt. Coot-Tha,風景真是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登頂巴士是直接從市區開的,20分鐘就到
天啊,我竟用了一趟火車及兩趟巴士,和無限的等待….
神啊,祢在磨練我找路的技巧嗎?



從山頂看市區



請別人照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坐這號直達巴士下山後還有兩個小時,
就用今天買的乘坐無限有夠好用票去坐渡輪。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前一天晚上坐渡輪的經驗,
涼風徐徐吹來,看著市中心的夜景,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渡輪到站,進出的人們





從渡輪上看市中心

這次研討會除了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外,
另外的獲得大概是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吧
一位波蘭裔從墨爾本來的工程師
一位德國裔從雪梨來的銷售人員
Frank Abagnale
幾位從奧克蘭大學來的舊識
目前在雪梨工作的老同事Sandy
Sandy的同事Christine
N個同車同船的旅客
N個好心告訴我方向的本地人
再會了,謝謝你們這次出現在我的旅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