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營開始了,每天的課程都結結實實進行五個小時,
可把我這位司機兼書僮兼秘書兼記者兼打雜給累得像XX……
偏頭痛就趁機跑來煩我.
還好兩個小朋友很體貼,回到家就催我快去睡午覺

小眠一會,精神就好多了。

以誠提議一起下棋,但我實在還不想動腦,怎麼辦?
看到以誠期待的眼神,我還是很爽快的說:
“好啊,我最大,我選。”

嘿嘿,我選了很快就玩完的四子棋

我們一盤又一盤的下,還自創莫名其妙的規則:先贏的人就輸了
所以整盤棋要設陷阱讓別人先贏,也要留心自己不掉入陷阱……..

我看著以誠燦爛的笑容,
心中想著:不曉得他願意跟老媽玩這幼稚遊戲的日子還有多久?
決定把這段時光拍下來,也不管我手中這相機有多啪搭


他躲到後面,露出眼睛看我





“唉~~好吧,讓你拍吧。”突然正經起來了,可是我卻一直有”他在偷笑”的感覺


果然~~~~





這個好笑.....




“你真的還要拍我??救命啊~~~~”



“我要睡覺了……喔~~這麼醜你也拍??”



“算了……..讓你拍吧。”......我還是感覺得到他正在”想辦法”



“搭搭~~~拍不到,拍不到,妳都拍不到……”



終於被我拍到了,成功。



後記:
晚上,我們擠到以誠的單人床,一起讀最愛的童書之一:”青蛙與蟾蜍”
重溫小小孩的簡單與快樂
每個故事都讓我們哈哈聲不斷
其中有一詞:陽光燦爛,以誠把注音ㄘ看成ㄊ,就變成陽光ㄊㄞˋ爛….
這小錯誤把笑聲推到最高點,並且每一陣笑聲都引來另一波笑聲……..
最後,以琳在一片東倒西歪的笑聲中敲到頭,
就這樣,媽媽終於橫下心,下令:”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