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日:開車前往Dunedin,途經Timaru, Oamaru
羊群過馬路,免費看牧羊犬表演



Timaru市區的教堂



Timaru市區,張燈節彩,Christmas氣氛濃厚,
資料顯示這兒是紐西蘭白人比例最高的城市,真的耶。



Oamaru的海灘,到處是圓圓扁扁的可愛石頭,Alice還撿到
一顆心型的



Oamarua自稱為"企鵝首都",下次再來一定要在這過夜看企鵝



照片中間的洞是藍色小企鵝的家



白天只有企鵝baby在家,爸媽都出海去補魚了。工作人員說
目前的話,黃昏企鵝歸巢大約可看到150隻一起搖搖擺擺回家



到達Dunedin,check in motel,趕至Sandfly bay看黃眼
企鵝歸巢,此時已超過8:30pm,有點crazy厚。從停車的地方
還得走30-40分才能到觀測站,它位於照片中以誠前面遠方海灘
的盡頭。以誠一直走在前面,急的趕到觀測站。



必須走下一個三四百公尺長而且又深的沙子斜坡才能下到海灘,
下去不難但我擔心上來時Alice和以琳可能有困難,天快黑了,我們
也沒有手電筒,不過有一些同行的旅客,我才稍微放心一些。照片
中的小黑點是跑下坡的以誠。



到海灘了,以誠以琳在前面跑。以琳跑不動,哥哥二話不說就背起
她往前跑,讓我和Alice感動不已。海灘上可看見懶揚揚的海豹躺著,
是個非常漂亮原始的海灘。



企鵝觀測站到囉!



下面三張照片是某一隻企鵝爸爸(或媽媽)從海中回家時拍的







回程時爬那段又長又陡的斜坡是我們全家難忘的經驗之一。
我拖著Alice,以誠拖著她妹妹,以琳不時跌倒,以誠就一直
扶她起來,鼓勵她。我和Alice看在眼裡好感動,在紐西蘭除了
父母外就屬他們兄妹兩最親,希望他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走回到停車的地方已經10pm,天將要黑了。
感謝神給我們這麼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