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0.JPG

*穿你的鞋.....

 

丹尼蘇飛去台灣後的第一個早晨

看到丹尼蘇的拖鞋,還保持著昨夜主人離去後的"立正"姿態,乖乖地躺在地上

我把涼涼的腳伸進去

"好暖喔~" 我說。

我穿著丹尼蘇的拖鞋,走在硬硬地磁磚地板上,走在軟軟的地毯上,

好似小孩穿爸爸的雨鞋那樣,踏踏地在這突然變得很大的房子,逛過來逛過去.....

 

你做了什麼夢

IMG_0061.JPG      

"你做了什麼夢?" 我問以誠

? 以誠搖搖頭,說不記得了

早上我去喊你起床的時候,你說了些話,你想聽嗎?

嗯。 以誠點點頭,還帶著好奇加一點不好意思的笑。

 

誠: 你可以幫我查查需要老虎嗎?

我: 為什麼要老虎?

誠: 查查看保險,旁邊需要(手指著自己的肩膀,轉頭繼續睡)

我: 對,要老虎。(我搖搖他)

誠: 什麼? 真的要? 為什麼要? (好好笑,他突然驚醒的樣子)

我: 你要不要起床?

誠: 嗯.....(考慮的表情),好,我決定了(還比一個食指給我看,好像很正經的樣子)

我: 很好

誠: 那中午吃飯時我們一起作曲 (噗~ 我當下笑了出來)

我: 喂喂.. (以誠又似陷入沉思狀態)

誠: 嘿~ refilm (右手食指又出來了,還轉一個那樣,表情有點兇兇)

我: refilm? 什麼?

誠: 唉~ refilm....我講英文啦 (怎? 還給我不耐煩的樣子)

看起來完全沒有醒,於是我就五指神功地在以誠的臉上點來點去,抓來抓去

誠: ㄟㄟ(微笑,伸手阻止我搔癢的手)

我: 很癢對不對

誠: 別這樣,我們只是朋友 (當下我忍不住大噗哧)

 

以誠聽到他自己半夢半醒說的那句"別這樣,我們只是朋友"時,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