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以誠說了一番話,讓我們這對父母高喊哈利路亞
他是這麼說的:
"我覺得電腦遊戲沒有什麼意義,就祇是玩而已……
得了很多分又如何?什麼都沒有……(聳聳肩,一付很老成的樣子….)”

聽到他主動下了這樣的評語,
使我想到今後不須再與他爭奪電腦;想到今後他與朋友的聊天終於可以有點內容;想到他如此的體貼早熟,省下了父母苦口婆心的力氣;想到他很有責任感的樹立了好哥哥的典範……
這一切一切,不禁使我差點感動得流下涙:
"兒子,你終於認清這猛獸不是什麼好東西…..。”

他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什麼啦~~~~~我又不是說我不再玩了,只是說還有更好玩的而已…..”

嗄!嗄! 原來如此…..那更好玩的是什麼??....我實在有點緊張他的答案

"我還是覺得動畫比較好玩…..我想以後我會把玩電腦遊戲的時間拿來畫動畫……”

還是跟電腦有關係,不過聽起來好像比較有學問的樣子


連著好些天,他把自己的休閒時間全貢獻在動畫上
幾個蠻有趣的作品就創作出來了


其中有一個作品我很喜歡,整個動畫故事有點以誠式的小幽默……
但前幾天才發現到:他居然把它丟到垃圾桶去,只因為不滿意
我千拜託萬拜託的求他撿回來,說想要放到部落格上來
他猶豫一下下,好像那樣會壞了他的名聲似的
後來我聲明題目就叫做"以誠的垃圾”好了,他終於很孝順的答應…..
結果呢……那個檔太大了,放不進來

今天放學回來,他花了一點點時間弄了兩個小作品
問我要不要
要要要,我當然要,垃圾我都撿了,更何況是雙手送上的

以誠很乖,幫我把它貼上來了
真的是個小作品,我猜過沒幾天他大概又要把它丟掉
趕快把它秀給大家看

就是下面這兩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對這篇的題目有意見:這不是垃圾,是ART(藝術)......"
想來,他還是有點高興我將他的作品貼上來

請各位親朋好友給他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