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們要出去旅行囉

搬來澳洲近五年了,都還沒有好好欣賞這塊古老的大地

12月是夏天,本土太熱了。我們效法侯鳥,決定往南飛,去那個:

"你知道塔斯馬尼亞島嗎? 那是一個心型的小島......."

 

.......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動著,就會一直愛著你.......

 

 

沒錯,這兩句台詞是這兩個人說的


(就是"再一次心跳"這齣戲,我有作功課喔......)


朋友知道我們要去塔斯,說:
"你一定要去看看他們的監獄遺跡.."

(我以為是城堡ㄌㄟ....)

 

....."除了袋鼠之外,開車也請小心這個可愛"王八""

(哈哈,可憐的Wombat被你翻譯成這樣.......尊稱"旺伯"好不好?)


......"還有企鵝散步,也要去喔,但是請勿拍照"

(那你還照?)


"再一次心跳"你知道吧,澳洲現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堂也在那邊喔..

(估狗查一下,好像墨爾本也有"最"古老的教堂.....)


"南半球大的薰衣草園也在那邊...."

(不知道花季到了沒,但我們會去嚐嚐薰衣草冰淇淋,與見見傳說中的薰衣草小熊~)

 

"搖籃山,一定要去的!!"

(哇~好好好! 請給我們好天氣,我也要來拍倒影)

 

還有,

瑞士村

螢火蟲洞

壁畫小鎮

魔女琪琪住過的麵包店.......

 

也要請小心:

起司,蜂蜜, 生蠔,鮭魚,巧克力,各式美味醬料.......

這些都很容易讓你歸回時的那句"我回來了!"

讓有點耳背的我以為你說:"我肥來了!"

.........

(嗯,筆記筆記)

 

 

明天就要出發

以琳這回可以體會一下"獨生女"的機會

因為這回旅遊以誠沒有參加

不是我們偏心

而是:

原因一,他上班的學校還沒放假。

原因二,他早答應老師去一個小鎮的劇院幫忙。

原因三,他說阿迪來我們家還不要一年,怕全家出遊會讓阿迪回想起被送養的難過記憶。(這我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

 

要出去玩了,祝我們有個美好的塔斯狐狸之旅~

(什麼"狐狸"?)

(以琳說的,說塔斯曼尼亞長得像狐狸。)

(狐狸? 哈哈哈,比"心臟","蘋果"或"葉子"要有想像力多了.....)

 

 

 註:

所有的相片都是我的好朋友們拍的,讚吧~

他們一個叫維基,另一位叫澳洲觀光局。都很有名,網路一查就找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