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12月31日2013

DSC04809  
*第一次在網球場過除夕ㄟ..  

 

知道費德勒要來布里斯本打球,丹尼蘇問: 想不想去看球賽?

不是已經砸大錢訂了墨爾本公開賽的票了嗎? 我說。

丹尼蘇好像聽不出來我的弦外之音。

DSC04333 

費爸....

 

 

DSC04336

*謝淑薇底加

 

謝淑薇比賽ㄟ,要不要去幫我們台灣選手加油?

好熱。我說。

我查過了,她被排在有蓋子的場喔。

有冷氣嗎?

丹尼蘇的表情覺得我在開玩笑.......

OK,我點點頭表示我了解了。

他看我的點頭,大樂,一定認為我的意思是"好,請你帶我去看球賽" (是我陪你去看吧,ㄤㄟ)

丹尼蘇很大氣地拍著胸脯說: 你就跟我走就對了。

 

 DSC04335  

*費爸.....

 

 

進了球場的丹尼蘇,很是熱血,一馬當先走得好快,好像幼稚園大班進到馬戲團的樣子

DSC04377

開他一下玩笑好了。

我說:你都沒牽我的手,一直走一直走。

丹尼蘇有聽沒進,笑咪咪的,繼續往前走往前走........他真的變成幼稚園大班了,圓圓黃黃可愛的網球長得很像糖果是嗎?

 

DSC04339

 

謝淑薇熱身..

DSC04344

 

DSC04370

喜歡看球員認真專注的樣子...

 

DSC04376

看到一對鄉親父老級的追星族......

 

這樣的經驗真是太美好

丹尼蘇舉手投足間發表出"全家一起去看網球賽"的夢想,希望能從今以後成為"難忘的家庭活動"之一。

接收到這樣訊息的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他:

是呀,他從小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長大的,全家大小都會打網球,我猜年少的他大概也做過"將來的老婆也很會打網球"的美夢吧

唉,我的健康膚色並不是打網球來的。

但是我可以當個夢想推手呀~ (他不也是一樣,決定"下一次"要跟我們一起去聽歌劇了。)

我跟丹尼蘇說,就去訂票吧,我們全家一起去看球賽。

(我故意把這話的音量放大,看能不能魔音傳腦到小孩們的睡夢中。醒來他們聽到"看球賽"的消息,果然都不意外的答"好。")

 

"訂晚上的比賽喔!" 我加了個但書。

"但是費爸可能會比下午場。" 丹尼蘇知道我只認識費爸。

我搖頭,費爸的光芒加上大熱天,我一定會中暑。

 

砰砰砰砰砰

下午場的球賽還沒結束呢

站在場外,就著門上小小的玻璃框,看到活生生的天王費爸了。

場裡不時傳來整齊劃一的歡呼驚嘆鼓掌唉嘆聲,(真是詭異呀,現場有拿大字報指揮大家如何反應嗎?)

一時之間,我居然有點時光錯亂的好像身處於歌劇卡門最後一幕的那個場景

 

站在門外等著入場:

丹尼蘇笑得合不攏嘴

以誠如燈塔般微笑著觀察人群

以琳則覺得很丟臉

因為老媽媽居然一直要全家自拍 (然後又拍得那樣爛)

DSC04805

*妹妹,你的臉看不清楚......

 

DSC04806
琳: 唉呀,馬麻,人家都在看,好丟臉啦

誠: 美眉,你就乖乖拍媽媽就會停下來了

 

 

DSC04807

我:嗄? 以誠的臉被切一半,再一張再一張。

丹:要入場了要入場了........

琳: 耶~

誠:(笑)

 

DSC04809 

球員開始熱身,不一會兒,整個球場都坐滿了,大家都衝著一位什麼修的澳洲名將來的。

 

DSC04811 

晚上場,有蓋,很涼。

 

來,再一張合照......

DSC04812  

哈哈,以琳,媽媽很煩喔......

 

 

我把相機收起來。

丹尼蘇一臉?

我要認真看球賽。我說。

 

球賽結束後,

趕往市區,全家一起看煙火跨年

 

倒數時刻及將開始

握在手中的相機再次收起

單尼蘇問:要認真看煙火?

嗯。

 

2013年就在燦爛的煙花中與2014年交棒

歡樂氣氛中,心中卻是十分平祥,為這個可愛的家,為過去的這一年,向神獻上感恩

 

所以在 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 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腓立比二章1~2節)

 

新年快樂,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