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1

*Childcare Survival Kit

 

跟小孩子玩著沙,感覺到有人站在我身後,轉身一看,是園長。

她端著一盤杯子,笑咪咪的跟我說: Happy Christmas in July~

"Christmas in July" 應是我們南半球特有的節日,因為我們的冬季落在七月。

前兩天我只看到園長在布告欄上寫著:"星期五的午餐,我請客喔"

沒想到還有一份小禮物。

我拿了一個杯。園長說這是個Childcare Survival Kit,附有使用說明。

 

好可愛。

我什麼也沒準備,只給園長一個輕輕小小的抱抱當作回禮 (雖然在喜歡抱抱的國家生活很久了,但我的個性還是很害羞,除了面對小孩......)

 

跟小朋友玩要專心,所以我一直到下班回到家門喘口氣時才想到要好好的研究這個"急救包"..

DSC03060  

 

急救包裡的"工具"..

DSC03057    

使用說明書:

Eraser - to remind you everyone makes mistakes and they can be erased

Coin - to remind you, that each will shine in their own special way

Crayon - to remind you to color yours and the children's day bright and colorful

Bandaid - heal hurt feelings, yours and theirs

Googly eyes - so you will have an extra pair in the back of your head

Rubberband - to remind you to be flexible

Paperclip - to hold it all together

Mint - to remind you that you are worth a "mint" to your children's parents

Lifesaver - You may be the one to save the bright light in a child

Puzzle Piece - without you things wouldn't complete

Rope - for when you get to the end of yours

Cup - for when yours is overflowing

Tissues - to wipe away the tears...yours and theirs

 

以琳回到家,對照著說明書與Survival Kit,說:"好可愛喔~"

對呀,冬天收到這個感覺很溫暖對不對。

以琳點頭....

 

她微笑繼續流覽著,安靜一下下後,

指著"Lifesaver"糖果,跟我說這個很好吃,問我有沒有吃過?

沒有,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糖果。

"你要嚐嚐看,很好吃喔。" 以琳建議。

好。我說。

 

以琳眉開眼笑的繼續推薦:

"那mentos呢? 這個很好吃喔.......有兩個耶.."

"這個巧克力Coin我沒嚐過....... 也有兩個耶.."

 

於是我與女兒一人一個,分享這個冬天裡的小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