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6   

*猜猜我拿了什麼獎?  

 

今天的主要行程,見識全世界最小的環球影城

IMG_4142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有多小呢?

它坐落於一個小小離島-- 聖淘沙,我們搭跨海纜車過去的。在纜車上,你可以把整個小島都看盡。

SAM_0633

*搭纜車前的紀念照..

 

SAM_0640

*所謂的"憤怒鳥纜車",就是纜車上畫有憤怒鳥,纜車裡還有憤怒鳥抱枕.......

我們知道"憤怒鳥"很紅,但沒想到在新加坡會紅成這樣。" 你會因為憤怒鳥圖案就搭纜車嗎?" 以誠問。

   

 

當我們在空中時,以誠看到腳底下的"整個環球影城",他說:這個環球影城怎麼會小呢? 很大呀~

唉,沒做功課的兒子呀,你看到的是整個聖淘沙島,這裡像個度假村一樣什麼遊樂設施都有。而環球影城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以......

IMG_4137

*耶~我們來了!! (愛麗蘇我現在上健身房都是一邊賣力抓啞鈴,一邊咬牙想著這張相片的鬆弛手臂)

 

沒錯.. 聖淘沙島真的很人工,聽說連沙灘的沙都是從馬來西亞運過來的,但是我覺得人工得還蠻誠意的,乾乾淨淨,綠化得很漂亮,親切又老實的服務人員知道我們要去環球影城,強力勸說我們不要買"大爺券"(見批ㄟ斯): "今天人一定不多,別浪費那個錢" 

 

IMG_4146  

*人不多嗎? 這是影城的大門入口,我覺得很多人ㄟ....... 後來我們決定入園後再看著辦,"大爺券"園內也有得買,不急著現在

 

入園,我們馬上往"科幻城市"衝去,聽說刺激的都在這邊,不想排隊的就要搶早..

IMG_4322  

 

我看我是跑太快了,糊里糊塗的跟著小孩跑進去坐這個"太空保壘"。你們知道這個太空保壘還分兩個等級:一個是人類搭的,一個是機器壞人搭的。

IMG_4336  

人類跟鐵打的機器人哪個比較厲害,想也知道。

我這個膽小鬼是一直到"等一下就換我們了喔媽媽"才突然清醒: "我是人,不是機器人。"

IMG_4329

很想逃走,真的。

以琳指著前方的禿頭先生,以誠指著後方穿著印度沙龍的老太太,丹尼蘇回過頭看了看我,我低頭看著陸陸續續跟上來的幾個小蘿蔔頭....

咬了咬牙,決定面對這個"乘上它,零重力旋轉,蛇型旋轉,螺旋旋轉,垂直回轉等保準讓訪客目眩神迷,同時感受與對面來車幾近碰撞的刺激。"

 
愛麗蘇乘後感想: 可以放心尖叫很過癮。

 

"科幻城市"緊接著的是"古埃及"

IMG_4335  

 

雖然新加坡環球影城很小,但是布置場景的用心,還是處處可見

workingspace39  


超酷的這些假古蹟..

IMG_4346

 

踩高蹺的埃及武士時不時就酷酷地換姿勢

 IMG_4352  

玩了"木乃伊復仇記":

"急轉彎、快翻轉,這個室內過山車將帶領您感受高速沖擊帶來的刺激。在黑暗的籠罩下,您唯有跟隨過山車一起下沉以便迅速躲過擦身而過的火球、爬行蟲以及木乃伊大軍。您的任務就是在木乃伊大軍偷取您的靈魂前,找到“生之書”並摧毀英霍蒂普。"

愛麗蘇乘後感想:沒有感想。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眼睛閉著,連叫都可以省下來了。

 

接著我們來到這裡......猜得出來吧??!!

IMG_4382

 

沒錯,就是失落的世界之侏儸紀公園..

IMG_4369  

這一項我跟丹尼蘇就跳過去了,這跟年紀沒有關係,而是因為"懶":這個影城很小心謹慎,老要我們把"身上所有的零零碎碎包括手機眼鏡之類的"拿去設密碼寄放,所以我說我們"懶"了

又2000年去美國時也玩過這個了,於是我們老的(果然跟年紀還是有關)就坐在一旁休息,讓兩個小的下去弄個全身濕..

2000overseas0093  

*2000.加州環球影城(呵呵,我覺得自己還是一樣年輕...)

 

IMG_4372  

*好熱呀,新加坡.....

 

離開"失落的世界"

"遠得要命王國"就在眼前

 SAM_0652

 

這邊跟迪士尼一樣很多名堂....

workingspace313

 

個人覺得,來"影城"就是想體會一下置身於電影裡的氛圍.....

workingspace311

 

 

workingspace315

 

workingspace314

 

 

 

.......就"電影裡的氛圍"這一點,我覺得這個小環球做到了。

IMG_4216

 

開心哩...

SAM_0662 (2)

       

 

只要有"想"玩的心........

IMG_4462

 

.......就怎麼樣都好玩

IMG_4284  

 

IMG_4476

 

同樣的場景,兩兄妹想的就是不一樣......

workingspace310  

....... "沒有馬"的馬車,以誠就是要擺成"前方有馬"

 

這一張拍得讚~

IMG_4210

 

12月份的今天環球影城人多嗎?

IMG_4270

 

只要避開"一窩蜂",就很少人..

IMG_4225    

 

我們雖沒有買大爺券,卻都沒有排到什麼隊..... (可能跟週間沒有煙火可看有關吧)

IMG_4237  

 

這個影城真的小,背包客棧上還有環球影城達人傳授"如何全部玩三遍"的武功秘笈

我們沒有玩三遍,

我跟丹尼蘇也沒有把整個園區逛遍,因為某個人這些天走得有些鐵腿。為了愛的表現與補償某人沒看到的碉堡,我便義不容辭的坐下來陪他,讓兩個小孩自己探險去......

(結果沒幾分鐘後我還是把他丟下,自己跑去逛街..)

 

丹尼蘇有些感概,說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還是年紀的關係,對這種遊樂園已沒了年輕時的那種興頭...

SAM_0664 (2)

唉呀,看來下回我要玩就只能指望哪天當阿嬤的時候了......(慢慢來,媽媽不急)

 

三點半出園,以誠這小子越玩越嗨,什麼都要演一下..

SAM_0673 (2)

 

還教導我們這個巧克力要這樣咬才對..

SAM_0671 (2)

 

這次的新加坡過境隨意行基本上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雖然很多原本計畫要去要看要嚐都沒有去

說不定什麼時候還會有下一次呢 ^^

 

IMG_4498

丹尼蘇獲頒"最佳哈斯本"與"超級阿爹"兩個獎項,你們說,這是不是名符其實,實至名歸,名不虛傳,當之無愧,功成名就,名揚四海名利雙收白手起家.........

 

批ㄟ斯:

大爺卷,取"有錢的是大爺"之意,也就是快速通關券。12月份是旺季,門票74新幣一張,大爺券不分大人小童都是一張50新幣,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