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5

*媽媽,我要去上大學啦..(2013)

 

澳洲這邊各地的大學都開始要喊"預備....起"了

包括我們家以誠。

 

 

上周他已經去學校見老師了。 回到家後,埋頭認真且開心地譜寫著曲子

剛剛還請了妹妹合力把電鋼琴擠到他的小小房間呢..(他已醞釀好的三篇小小說只好先繼續留在草稿裡)

阿迪是他新曲子的第一個聽眾(以前都是我說..),座位就在我一直以為有點小潔癖的以誠的寶貝床,並鋪了一條我用精油消毒過香得要命的阿迪專用毛毯。

以誠說,阿迪聽他寫的音樂一下子就閉眼睛,還會哼哼哼的打呼..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音樂老師養的那隻波斯貓,學生彈得"還行"時才會出現,看也不看你一眼地躺在一旁,偶而尾巴喝著節奏輕輕拍著,好像說:"本宮許你繼續彈.."

我們家阿迪很謙虛,不管是哥哥的吵得要命搖滾樂,妹妹的一而再再而三小提琴練習曲,媽媽的鋼琴或廚房炒菜鍋聲,爸爸的專心新聞報導聲......,阿迪他都很認份地乖乖坐在旁邊跟著聽,頂多忍不住打哈欠跟睡著這樣而以..

(本來要寫以誠的怎麼又跑到阿迪去了? 媽媽你真是的..)

 

要上大學了,我家兒子以誠。

(好難相信我們還這麼年輕就有個讀大學的兒子..呵呵,還好我跟丹尼蘇很早就認識所以可以慢慢愛情長跑八年才能3321.....)

 

高中這三年,以誠累積了許多讓我們父母感到驕傲的校內校外大大小小的許多獎

那些榮譽,以誠在上大學前的這個假期的某一天,很阿莎力的通通都把它們都拿下來,放進標明"高中生活"的箱子,收在車庫裡的角落

就好像是,準備好站在"預備......"的起跑線,等著那一聲又熟悉又陌生的"..起!"

 

 

且慢,這裡有個漏網之魚,我在臉書上曾分享過的:

兒子,我真為你感到驕傲~
今年學校的Award Night, 以誠除了拿到Music Subject Achievement Award 和 Academic Excellence Award, 最驚喜的是最大的特別獎Creative Industries Vision Award。 學校特別為他製做了短短的三年在校生活回憶錄(謝謝臉書呀,好像很多像片從上面抓下來)..
太棒了你,兒子!!!!
會後,兒子問: 你聽到報出我的名字時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
啊?啊!.... 攝影機攝影機,相機項機.... 快快....
"

 

那段特製的影片,特別跟學校要來了,放在這邊一併當紀念..

 

 

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

又是白紙一張

 

準備好了,以誠?
  

"預備......."

"起!!!!!"

 DSC00371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