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6  

*兒子的手機好溫暖

 

晚上,全家人就著涼涼的夏夜,吃著冰淇淋,天南地北聊東聊西,時不時地沒大沒小互相調侃,其樂融融

忽,偏頭痛一聲不響來襲。我舉手示意,但只有丹尼蘇懂我的意思。

沒多久,以誠也發覺媽媽有點不對勁,問: 媽媽你眼睛不舒服嗎?

嗯。我點點頭,離座,服顆止痛藥,閉著眼刷牙洗臉更衣,安靜倒在床上,等著睡眠把疼痛帶走。

 

朦朧中,看到以誠站在房門前,問: 媽,你好點沒?

嗯,一點點,謝謝你問我,好溫暖。 我輕輕答。

 

以誠離去又回來,問: 媽媽,你要我幫你做什麼事嗎?

不用。我說,並再跟他說一次謝謝。

 

沒多久,以誠又回來了,他走近我,問: 媽,你好點沒? 你要不要喝水? 要不要冰敷? 要不要幫你按一按?

我搖搖頭,再謝一次。

以誠沒離去,過了半晌,他說: 媽媽,你這裡沒有音樂....... 嗯,我去找音樂給你好不好?

我微笑,說: 你好體貼。

好奇他要怎樣把音樂找給我。

 

兒子果然幫我找來音樂了,還把音樂放在我的床頭櫃上,說: 你喜歡這張CD對不對? 它可以讓你很快就睡著的。

 

記不得我有沒有說謝謝,但是我仍記得兒子把音樂留下後,他輕輕的轉身與離去的腳步聲。

 

 

早晨,醒來。

看見床頭櫃上兒子留下的安靜手機,讓我的偏頭痛,都變得溫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