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29 

*我也想要像這樣跟天父把拔撒嬌.....

 

聽丹尼蘇的話,鼓起勇氣把這篇貼出來...

這一篇是昨天寫的,其實寫完後整個心境就不一樣了

所以,請別急著安慰我或什麼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真的需要你們為我將來到的工作禱告…….

先很簡短的說開始,下周我就要轉去另一所幼稚園工作四個月了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開心的,因為這跟之前跟神承諾的建堂奉獻有很大的關係

記得當時我寫下數目時,心中還有聲音說: 為什麼這個數字,你不知道你的收入不穩定嗎? (當時我知道兩周後我就要轉成ON Call) 你在測試神嗎?

我清楚地告訴自己,不是,不是測試神。那個數字對我一點也沒有壓力,神若以為美就必成就,若是沒有達到那個數字,我也心安理得,因為一切都在神的旨意裡。

從那一天起,我告訴自己也告訴神,若是有什麼工作來,無論多累我都不會拒絕,而我也驕傲自己真的作到了!! 因為我視每個工作機會都是神所賜的。

沒想到轉為On Call後一個禮拜,大老闆的電話就來了,希望我能到另一所幼稚園幫忙四個月。

記得當時丹尼蘇也在身邊,當他聽到我在電話中與大老闆的對話,他略猜出一二,很尊重我的走離房門,沒有在一旁點頭或搖頭的幫我做決定。(現在想想,那時候他給我搖頭就好了,我就不用打這封求救信)

是的,我答應了。雖然那所幼稚園的距離離我家的路程遠,上下班時間也會塞車,而固定待在一個教室也代表著責任多了許多。但我仍然答應了,因為這是跟神約定的 (若是有什麼工作來,無論多累我都不會拒絕)。不過我跟大老闆提了一個條件,什麼都好,就是不要Group Leader這個職位, 我坦誠自己經驗不足,恐怕有負重託。我明說: 如果這個條件可以的話,我就馬上答應過去,並且保證自己會很盡責地跟其他老師搭配。

然後就敲定了。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緊張什麼我也說不上來,總覺得將會面臨什麼挑戰。

沒錯,挑戰終於浮現出來了:

剛剛,園長寄來了我的班表,我仔細一看,發現到事情大條了: 看起來大老闆並沒有把我一開始跟他談的條件好好地跟園長說清楚,也就是說,我很有可能的職位是Group Leader

我現在真的很惶恐,因為真的對自己很沒信心,我心知肚明,我是那種超級軟骨頭的人呀…..

再加上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差,小孩子們一給我靈牙利嘴的頂嘴我就更狗嘴吐不出象牙”……

說到英文,對,我一定要承認,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英文。這完全就是我的死穴@@”

嗚嗚嗚~

………..”

 

信寫到這裡,丹尼蘇就回到家了。

一開門我就跟他哭訴。

丹尼蘇弄清原由後,把他以前當leader時管人的壓力說給我聽,表示深感同情。

才不一樣呢,我這個還要面對南腔北調的家長…..

他跟我說到什麼擴張境界的雅比斯禱告,我說我才沒有禱告期待做大官賺大錢的…….

他說神會幫助你,你可以的。我說你不知道啦。

聖經上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而現在的我真的是超沒信心的。

 

丹尼蘇問我,你覺得最差的情況會是什麼?

 

想不出來還有更差的了。

丹尼蘇用很誇張的手勢在空中寫大字報: 經查愛麗蘇英文不及格,永不錄用。

他問: 你最怕的是不是這個?

我點點頭,我最怕英文了。如果因為這個原因被炒了,那就難堪死了。(原來我是這麼的愛臉~)

丹尼蘇說,那如果這個最差的情況出現,那不是正和你意,回去原來的幼兒園開心的站在On Call 的位置。

嗯,說的也是....... 但是,還是不一樣啦........ 唉呦,我也不知道啦........

 

 

我不知道是不是跟你們大家哭訴的結果還是怎樣,現在我的心情漸漸地平靜下來。

我想,既然一開始我就已跟大老闆說明了,那他與園長是怎樣溝通的也不關我的事了。

說不定是我自己想嚴重了也說不定。(一定是的)

那如果真的就是如我所想的那樣呢? 那也真的算不了什麼。

我想到許多親愛的朋友在他們生活中正面臨的挑戰,跟他們相比起來,我這根本就是自憐。

我不知道神會怎樣幫助我,但我會好好的,勇敢的,努力的,認真的去上班。

跟這些孩子,家長建立關係。

跟其他的老師一起關心孩子,愛孩子。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