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01

*沒記錄到的活動-- 2012於QACI

 

喔,是的,今天已經是月底了,小孩們也早在四周前就開學了.. (不是才剛寫"放假日序曲"嗎?)

院子裡的花一樣一樣的開了,上次見到他們時,是搬進這個家不久的時候...... 所以,我們已經住在這個新家滿一年了??!! (而我的那個已經不能說是"不久前"才歡天喜地帶回家的法式白色書桌居然到現在還乖乖地待在箱子裡等著我去組裝它)

 

 

以琳的小提琴不慌不忙的爬過了AMEB八級這個山頭,接著就是順理成章地打開高級樂理一題一題慢慢做... 人家問我說妳女兒幾歲了時,好幾回我都猶豫了一下,不是我記憶不好或數學很差什麼的(雖然這兩點都是事實),而是那個數字,總是讓我心一驚....... 嗄嗄? 什麼時候我的女兒從三歲跳到九年級?? 九年級不是不久前搬來澳洲時以誠讀的年級嗎? 可是,人家以誠都要開始準備申請大學了......

是呀,以誠都要準備申請大學了。大學博覽會去過了,各大學的OPEN DAY也陸陸續續展開,丹尼蘇陪著兒子在校區走來走去聽了好幾場的說明會,兩周後還會再去另一所。別說什麼讀大學是小孩子事讓他們自己去煩惱就好,人家以誠可是謝謝謝謝地心懷感激父母關心他的未來。說真的,在這些會場,我們發現到許多年輕人的眼神就是那種我的未來是?的那種茫然,有父母在旁的,總是有點心安的感覺。(最起碼一大堆的資料有人陪著扛,洗手間在哪也幫你注意,哈)。不過我也有看到皺眉頭的,特別是父母感覺比較強勢,老是插嘴的那一種。所以家有應屆畢業生的,如果你想跟的話,切記切記。

 

啊~以誠都要快要畢業了,這邊的12年級學生有一件大事,那就是畢業舞會。以誠的舞伴在很久以前就找好了,對方是同校的好朋友艾兒。有趣的是他們還先約法三章說如果這段期間各自有喜歡的對象時,記得要早一點通知對方。 是呀,畢業舞會就要到了,可是我家這公子的衣服還沒著落,他也都不緊張,但是想到艾兒那個好女孩,就覺得該為她站出來,所以我就常常這樣說:" 唉,可憐的艾兒。" 我為艾兒這樣唉嘆了好幾次,以誠才終於勉強地去把亂糟糟的頭髮修了修,美髮師一聽到兩周後就要舞會了而衣服都還沒著落時,她很同情的搖頭說: 太晚了太晚了。這下以誠終於答應要跟我去找舞會的衣服 ---- 等他有空的時候!! 唉,可憐的艾兒。

 

丹尼蘇最近剛完成一個工作: 幫教會設計安裝電腦網路。是的,我們教會的建築物已經落成啦,丹尼蘇知道教會有網路上的需要,心有榮焉的參與整個設計,報價,安裝,測試。聽他說  教會好漂亮,明天有兒童主日學的Working Bee, 我也要去盡一份心力,看看我們屬靈的家。

 

 

 

月底新希望:

雖然說沒有交帳的壓力,但這卻是一篇很不像樣的流水帳

有什麼關係呢,反正沒有交帳的壓力嘛~

不過,還是想給自己一點向上的壓力,所以... 

 

八月預告:

以琳將前往黃金海岸演出

以誠的畢業舞會,還有申請大學的進度

期待已久終於就要到來的魔戒音樂會

還有我們教會在屬於自己的建築物的第一次聚會.....

 

 

 

418430_3436942480259_1171400220_3402464_1778350688_n 

*這個也是很精彩卻沒記錄到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