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06.JPG 

是嗎? 2011已經過去了,2012也過去了一個禮拜了!!!

 

開年的第一個家庭小組聚會,聽著每一位成員細數過去這一年值得感恩的事

我一邊聽一邊為他們的信心與愛心來感謝神

猜一定是我的點頭與微笑讓小組長注意到了我

她點頭示意也要我說幾句

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我隨手說了一件及時跳進腦裡的畫面:

"我家以琳跟爺爺去散步"

 

話剛說出了口,我就笑了。

相較於其他成員那些理所當然可大書特書的經歷,我這個"我家以琳跟爺爺去散步"根本就是童書繪本裡的詞句。

 

但是你們不覺得那畫面很棒嗎:

"正處於超級憋扭連手都不讓爸爸牽一下的青少年青春痘以琳,陪著爺爺慢慢地散步。"

 

這不是很美嗎?

雖然相機沒電,來不及拍下。

 

當然,值得感恩的不只這些

例如.....

P1070210.JPG

看到你們稍來的明信片了嗎?

我們都好喜歡,所以將它們貼在一扇位於家裡的"交通要道"的門上

每回有朋友來問起,我就再敘述一回我們的寶貴友誼..

我想,就讓這些明信片固定住在上面好了,看哪一天可以貼滿整扇門 ^_^

ps 那張雪梨的明信片今年很多人都很眼熟吧!! 哈,當時,丹尼蘇他也從雪梨順便寄了一張回家呢~

 

 

過去的這一年,我家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

小孩回家常常看不到媽媽,因為愛麗蘇我開始不固定上班領不固定薪水!

過去那半年,我在附近的一所私立幼兒園"半工",並且努力的繼續"半讀"。

雖然讀書工作家庭三頭忙,但感謝主,卻真是及時減緩了當初購屋時的貸款壓力

如今,整個課程終於結束。

所以接下來我可以專心地當媽媽,並且在他們上學時,去從事我很喜愛的工作。

 P1070212.JPG 

(2011,來自一封幼兒園家長的謝卡)

 

讓人開心的還有..

這封從紐西蘭捎來的卡片

每一回收到以前的學生這樣的卡片,總是會讓我的心暖暖的 (如果你也是老師,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P1070214.JPG

讀著上面的字句,讓我想到的不僅是這孩子甜美的笑,還有她的爸爸媽媽

因為她的父母也是我們蘇家好寶貝的好朋友啊~

 

台灣的外甥也寄來了卡片:

*看到那個"老花眼專用"就讓人不禁噗哧一笑。

P1070215.JPG   
是的,匆匆地我與丹尼蘇都走進這樣的年齡了,雖然說丹尼蘇還不需要老花眼,但是驗光師說"也快了"。

 

*感覺到了大姊的溫暖擁抱與祝福..

P1070216.JPG

*喜歡二姐捎來的包裹中的N張卡片之一...

P1070218.JPG

 

與N件禮物之一..

P1070223.JPG  

(二姐,看,以琳當天花了四個小時完成了)

 

 

我家的聖誕裝飾都還未收起,因為我們都還在過節~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