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5 (2).jpg  
*2011. 墨爾本塗鴉藝術牆

 

上面這張相片不賴吧,(以誠拍的,但是他不知道在想什麼,說什麼拍得沒有特色)。

他說這樣拍好一點 (我覺得都很棒呀..)

IMG_0301.jpg  

這塗鴉街是早在布里斯本時就久仰大名的,沒想到今天真的讓我們撞見了。

 

還是從早上開始流水帳吧:(因為想"記得",所以"流水",請看倌自己斟酌要不要繼續讀....)

起床,看著陰陰的天空,起身往外看,果然是下著雨...

P1060908.jpg 

 

以誠睡得很甜

我把昨天收集到的各種不同版本旅遊手冊仔細看過幾遍,計畫著今天的行程

難得來這裡,我很想什麼都去逛一逛,看一看,嚐一嚐

什麼都準備好了,但這公子還睡著

看他一直睡一直睡,我好兩難:

"難得放假就讓他個過癮? 都出來玩了還睡,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把他拉起來?"

我兩樣都沒試,只是問他: 你決定要在墨爾本睡覺嗎? 你還想出去玩嗎? 你想到睡到幾點?

公子睜開眼,含含糊糊地搖頭點頭,最後跟我討價還價到九點半成交。

 

出門找早餐..

我看到什麼就想瞧一瞧,例如賣公仔的日本小店,好多觀光客聚集的教堂,聽說晚上會很美的火車站,還有可愛招牌的酒吧....

P1060924.jpg P1060923.jpg P1060922.jpg P1060913.jpg P1060912.jpg P1060948.jpg P1060944.jpg P1060941.jpg P1060946.jpg P1060943.jpg

以誠提醒好幾次,說: 媽,還沒吃早餐。

喔,對喔。

不過以誠也是半斤八兩,看到樂器店,CD店 還有 蘋果店也是停住了腳。

 

在互相提醒中,我們一直到11點終於吃到早餐了

P1060910.jpg  

以誠幫我們點的早餐,他說: 就肥一下吧 。11.4澳大洋,咖啡不好喝,但其他的都進肚。

 

吃完早餐,下起大雨來了。呵呵,媽媽準備好雨傘了。

我覺得腳踝有點痛,因為剛剛逛街忙著拍照,忘了腳沒有長眼睛,一個台階沒踩穩,慘.. 不過還好還能走..

 

在廣場遇到了示威抗議,好像是跟狗狗法有關的。我們捧個人場,看他們"理性抗爭"一陣子後就離開了。

P1060914.jpg    

....看到幾個警察站在一角一邊看"抗爭",一邊喝咖啡,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不過他們都沒有撐雨傘。

 

以誠想去媒體博物館看看,那就去吧..

*非常的眼花撩亂..

P1060916.jpg  

 

*以誠對於第一代的瑪莉歐頗感興趣..

P1060917.jpg

 

大部分是對他來說不稀奇的東西..

 P1060921.jpg    P1060919.jpg   

以誠的結論: 以前的電動玩具遙控器很好操控..

 

下一站,塗鴉街,就在博物館對面..

*怎麼那麼多人聚集在那邊?

P1060927.jpg  

 

*一個轉角,原來街頭藝術家(以誠這樣稱呼他們)正在塗鴉中..

P1060929.jpg  

 

* 以誠開始拍拍拍....

P1060933.jpg

 

他拍:

IMG_0306 (2).jpg IMG_0305 (2).jpg IMG_0301.jpg IMG_0300 (2).jpg IMG_0299 (2).jpg IMG_0298 (2).jpg IMG_0296.jpg IMG_0294 (2).jpg IMG_0293 (2).jpg IMG_0292 (2).jpg IMG_0291 (2).jpg IMG_0290 (2).jpg IMG_0289.jpg IMG_0287 (2).jpg IMG_0286 (2).jpg IMG_0284.jpg IMG_0283.jpg IMG_0282 (2).jpg IMG_0279.jpg    

 

我也拍:

 P1060938.jpg    P1060930.jpg     P1060928.jpg  

(嗚嗚.. 勝負馬上出現) (怎麼不同相機效果差那麼多?) (我是牽拖,沒錯..)

 

*遇到好幾位解說員帶著觀光客看塗鴉,我們也順邊長知識..

P1060935.jpg  

 

肚子有些咕嚕,我們走進一家小店:

P1060925.jpg    

欣賞一下他們可愛的蛋糕,最後點了一大杯奶昔。

(站在路旁聽街頭藝人演奏)

以誠說到7-11的冰沙也很容易飽,我問: 那你打算冰沙當午餐嗎? 他說: 如果你肯的話。(結果呢? 我不敢說,怕被一個人罵..)

但是我想吃飯ㄟ,我說。

於是以誠陪我去吃日本便當。我把炸春捲和一半的飯與肉都分給了他。(所以我們並沒有亂吃,嗯?)

 

每坐下休息一陣,腳踝越發疼痛。還是回旅社休息好了。

途中看到一個3C店門口大排誇張長龍。猜跟蘋果有關,因為那天新品種出來了.. 

P1060950.jpg     

 

回到旅社,以誠幫我跟櫃檯要了冰塊冰敷腳踝。

 

以誠問我: 你的疼痛指數是多少?

嗯,大約是三。

以誠聽了,怎麼樣也不肯出門了,他說他要上網什麼的,要我利用時間好好休息睡覺..

睡就睡,誰知一躺就五點了..

以誠也不曉得什麼時候也睡著了,而且都喊不醒他。想到過去幾周他天天熬夜,就讓他睡了

 

沒想到我們今天居然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墨爾本睡大覺

還好床很舒服,還好外面下雨,還好肚子都不會餓 (後來九點時,以誠餓醒了,我們匆匆出門尋食。)

 

明天,我們計劃好要去海邊。

會放晴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