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丹尼蘇親筆寫的。(真難得,放假嘛)

 

有個年輕人每次在電視出現唱歌的時候,口中唱些"Baby Baby.....",

女兒就會發出討厭的聲音 "EWwwwww...."

 

不過最近從她跟愛麗蘇的討論中,好像她也不是那麼討厭他啦,還想要去看他的電影咧!

原來這個阿伯的全名叫做賈斯汀畢伯。虧我每天都認真的看新聞,居然不曉得他這號天王。

前一陣子有個演藝人員來澳洲,由於公開演唱會太多人(女孩),險象環生,有的還被救護車抬走,

最後警方下令把音樂會取消,搞得看不到他的女孩們哭哭啼啼。現在我終於知道,這個惹禍的傢伙就是阿伯。

 

 

 

從年初到現在全家都很忙,假期當然要女兒約會增進感情囉,所以我就主動說要帶他去看阿伯賈斯汀的電影。

買了票,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買了吃的到附近公園逛逛。

 

IMG_0291.JPG  

 

女兒吃著Sundae,貼心的問"拔拔你要不要吃"

"不用了妳吃就好" 我說。

(嘿嘿,阿伯賈斯汀,沒你的分!)

 

IMG_0288.JPG

 

我吃著我的魚肉漢堡,最近的漢堡怎麼都這麼小啊?套句流行話說,

麥當勞怎麼不去搶啊?!!

 

IMG_0290.JPG    

 

電影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也沒有太多人,大約只有20,30個人。

我回頭看一下,除了一個陪女朋友來的青少年,我是唯一的男人。

電影的三分之一幾乎都是阿伯的女歌迷們的訪問及看到阿伯的尖叫反應,

啊不然就是歌迷拿著海報 "Marry me!"

還有歌迷說"You had better not have a gril friend because I am your girl friend"(天啊)

不過我沒有睡著,全場監控女兒的反應。

 

看完電影問她的感覺,女兒說,"I like him but I am not crazy about him"

嘻嘻,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