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02-1.JPG

*妹妹背著洋娃娃......

 

Dear 小小:

雖然昨天晚上愛麗蘇阿姨很晚才睡覺,但是早上還是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就起床了,她告訴我說這個叫做"生理時鐘"。

 

愛麗蘇阿姨起床看到我,又對我笑了一下,然後把我跟相機一起放在他們出門一定會經過小桌子上,我想,我今天可以出門囉~

 

果然耶~

P1060094.JPG

哈囉,小小,你想我嗎?

 

我今天要陪以琳姐姐等公車喔...

P1060098.JPG

 

以琳姐姐平常坐公車的時候,這隻小熊熊都會陪著她,還會幫她拿公車卡。

 

你想知道小熊熊把公車卡放在哪裡嗎?

 

嘻嘻,你問Joy媽媽,她會告訴你的。

 

小熊軟軟的,好舒服喔~

 

P1060099.JPG

*走,走,走走走.... 上學去囉~

 

 

走去公車站的途中,有一段人行道上堆了好多碎碎的草屑喔

以琳姐姐說: 好香的味道。

愛麗蘇阿姨告訴我說,這個味道是草的味道,一定是有人才來這裡割過草,因為只有新鮮的草才是香的。

 

 

真的耶,我看到一個叔叔坐在割草機上開過來了。

割草機發出來的聲音好嚇人,還好他有戴著耳機把吵死人的聲音擋掉一點,要不然他的耳朵怎麼受得了!

我們沒有耳機,所以就用手摀著,快步走過去..

P1060105.JPG

*史丹莉與新鮮的草,合影留念..

 

從家裡走到公車站,不遠。

好奇怪,很多乘客都像以琳姐姐這樣,不坐在舒服的候車亭裡等車,反而是在亭子的後面站著等。

原來,因為這個候車亭是面向著東邊,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就剛好直直照著候車亭,太曬了..

所以大家都站在亭子後面躲太陽

P1060100.JPG

 

那如果大家全都躲到後面等車,公車司機怎麼知道有沒有人要搭車呀?

 

小小,你猜猜看,那要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眼睛要張大一點呀,遠遠看到公車就要出來讓公車司機可以看到囉~

 

 

以琳姐姐搭上車後,愛麗蘇跟我就走回家了。

 

路上,又遇到之前看到的那一堆新鮮的草。

 

愛麗蘇阿姨又把我放上去拍照了......

P1060104.JPG

 

 

小小你也喜歡草香味嗎? 草香味到底是什麼味道?

有沒有草香味的香水呢? 草香跟香草一樣嗎?

 

不知道等你見到我的時候,還聞不聞得到我身上的草香味?

 

 

 

史丹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