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8/Oct)在有2500年歷史的蘇州裡只看一個景點,

那今天(19/Oct)來到3000多年歷史的文化古城無錫,應該好些吧.....

 

話就不多說,讓相片說話吧......

 

嗯...........

第一站,八點出發前往"絲綢研究所"

(沒有,我沒有搞錯..)

(來,我一字不差地把旅行社跟唱歌一樣好聽的行程表貼過來給大家看:"....... 驅車前往中國國家絲綢研究所-東菱絲綢廠瞭解“春蠶到死絲方盡”的全過程。感受大自然賜予人類的“天寶之物”絲綢繅染過程。)

(雖然他們整個上午都在這裡,但是一張相片也沒有)

 

第二站,午餐 

(旅行社說:"中午在絲綢研究所商場三樓享用蘇州水鄉風味“ 梅菜扣肉松鼠鱸魚”)

SAM_1759.JPG

(破天荒看到丹尼蘇拍人家吃飯.....)

 

這個餐廳有現場點歌的服務,他們那一桌有人一口氣點了五首歌。

DSC00941.JPG

丹尼蘇也實況錄影回來給我看.......

這兩位藝人唱得很好,琴也彈得很棒,但是看到他們在聽眾們仍認真吃飯喝酒聊天的環境下唱歌,這讓我坐立不安。

 

第三站,去"靈山",一個佛教的風景區

午餐後驅車前往具有三千年歷史的古城無錫。(1 小時車程)抵達無錫後前往中國五大淡水之一的太湖邊欣賞世界最大最高(108 米)的釋迦摩尼佛像-靈山大佛參觀,觀看高科技電聲表演“九龍灌浴”。

問丹尼蘇對這裡的感想,他沒啥表情的說: 就,走路走路,爬樓梯爬樓梯........

SAM_1768.JPG

.......風景倒是不錯,可以看很遠。

 

剛剛上面旅行社有提到"太湖"對不對? 就是這樣在車上欣賞這個"原來這個看不到邊的湖就是太湖"

 DSC00973.JPG

 

然後,這一天的旅遊就結束了。

 

很誇張喔........

 

啊,不對,晚上旅行社還是有安排行程的:

"晚上前往“弘曆王朝”大酒店品嘗“乾隆宴”。這是當年乾隆爺下江南是最喜愛的無錫當地菜肴,其中無錫排骨和太湖銀魚只有無錫當地才有的本地特色。"

 

白話一點,就是吃合菜嘛~

 

 

難怪丹尼蘇寶貝地把吳錫地圖帶回來,有事沒事還望著那個"三國,水滸景區"嘆氣......

 

下次吧.....

 

 

 

喔,對了,在筆記簿裡丹尼蘇記錄了一個"小"事。大家看看就好,別跟我們一樣大驚小怪ㄟ,

"上廁所排隊,排在後面那個人是太急還是怎樣,居然一切都"準備就緒",是打算隨時插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