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坐了公車到市區,準備轉另一斑公車回家。

街上很多人,大家不是站著等車就是走路很快,

大部分都沒什麼表情,大概都是工作一天累了,今天又是星期一,更累。

 

走出King George Square,過了馬路,拿了份晚報,我也加入人群站在公車站牌等車。

 

不遠處走來一位看起來是職業婦女的媽媽,手上牽著一個九、十歲的小女孩。

大概是這幾周學校放寒假,小女孩可以跟著媽媽出來,

也許她跟我同事的小孩一樣,一整天就乖乖坐在媽媽的旁邊,

看著自己的書,偶而跟媽媽安靜的說幾句話。

 

吸引我的是這女孩臉上的笑容,和周遭忙碌走動的大人們形成強烈的對比。

心中想到家裡那個愛牽著爸爸手的小女生正等我下班幫我開門,我不禁也露出笑容來,幸福的感覺。

 

 

以琳,長大還是要牽著或挽著爸爸的手喔。

 

爸爸帶我走"好心人橋",到河的另一邊看有沒有電影可看

 

 

 

ps: 沒錯,這篇是丹尼蘇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