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

2010 布里斯本河邊公園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我家的部落格都是跟著小孩放假

 

抓住假期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們全家決定用腳去認識我們住的城市~

我們將車子停在市區的QUT停車場(丹尼蘇有停車證,真方便),走"好心人橋"到河的對岸

一起走:)

天氣陰陰的,風涼涼的。散步起來真舒服

 

過了橋,我們向左轉,走向一條我們未曾走過的步道

 SAM_0753.JPG

這是條沿著河岸建立的步道。人,車與腳踏車分道的設計,走起來安全又舒服

 

步道上三不五時就會看到這種色彩鮮豔的立體圖案

P1040462.JPG

 

河上停著兩隻機器鳥

SAM_0759.JPG

 

走沒多久,右邊出現高高的岩壁........

 

 

P1040465.JPG

 

上面釘了許多鐵片。我們猜著那是做什麼用的....

P1040463.JPG

 

原來...

攀岩俱樂部

.....天然的攀岩練習場

 

以琳拿著她的相機到處拍:

拍情侶在樹上刻的字

 

拍小動物

SAM_0767.JPG

 

拍哥哥

妹妹拍哥哥

 

拍一棵好大的樹,跟我們.....

SAM_0770.JPG

我說:以琳你這張拍的感覺媽媽很喜歡耶。

她答:喔~媽媽,你只要把要拍的東西都放到框框,然後按下去就可以了。

 

丹尼蘇指著對岸河邊的那片草地,說:

丹尼蘇吃午餐的地方

"前年我一個人來這邊工作的時候,中午常常在那裏吃便當。"

以琳聽了,也拍了一張幫爸爸留念。

 

走到這邊,我們有些累,有點喘,很渴.....

休息一下

但是沒有人要坐下來休息,小孩想說快快走,找到7-11買一杯冰沙就夠了。

(沒有跟小孩說,要走到對岸那堆高高建築物裡......)

 

看到了岩壁上的階梯,我們決定離開步道,走看看......

轉個彎,爬上高高的梯子

 

*爬了一半的階梯,可以看好遠,咻喘一下.......

梯子的一半路程~這植物好高

這階梯好高,好陡。坦白說,我不怎麼敢往下看.......

 

爬上來了,另一番景色

SAM_0773.JPG 

 

幾步就一個觀景台

看臺

 

有大大的草坪,遊樂場讓孩子跑跳,還有很多公共的烤肉架

 

接著丹尼蘇領我們走我一直想走看看的鐵橋

往鐵橋走去

右邊是高速公路,車子又快又吵,

左邊呢......

P1040481.JPG

嗯,還不錯看

 

那低頭看看呢?

 你敢往下看嗎

 

嚇死人了,我根本就不敢往下瞄~

好高  

 

而且,也不敢往上望

好高

 

下了橋,沿著左邊小徑的階梯,就到了橋下

P1040494.JPG

他們三個都喜歡走在橋上的風光,一點都不受橋面會跟著車子呼嘯震動而減低一絲興致。

可惜我無福消受,我喜歡走地面,踏實多了。

 

(圖多,這篇分上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