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2010,以琳參加的第一場Twilight Concert

 

讀上一篇夠認真的朋友們,ㄧ定會發現到那一天我們家很忙

 

因為那天剛剛好也是以琳參加QYO(昆士蘭青少年管弦樂團)的第一場正式演出。

前幾天,以琳問哥哥會不會去看他表演,她很期待哥哥能去聽他們的樂團。

音樂真的真的很好聽。她這樣跟哥哥保證。

哥哥點頭,說: 我會盡量。

耶~ 妹妹歡呼,說: 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演出前一天,哥哥萬分抱歉地跟妹妹說有電影作業要趕,對不起這次不能到了。

妹妹低著頭,失望地說,好吧。

 

要出發了,妹妹來拍照好不好?

 

以琳很開心,乖乖站在門口讓我們照 ...(對不起喔,蘇家決定今後大頭照一律霧化處理)

出發前~

 

爸比也來一張 (雖然霧化,但是還是看得到丹尼蘇那顆支持著孩子的愛心)

跟爸爸一張

 

媽媽也來一張 (妹妹說,霧化真可惜,都看不到媽媽年輕的臉,哈)

也跟媽媽來一張

 

出發囉

 

今天音樂會附近有別的展覽,造成附近大塞車。

我們都有點緊張,怕遲到也怕找停車位

沒想到塞到音樂廳門口時,剛剛好一部車離開,空出一個停車位給我們。

 

我們快快到後臺報到

集合地點,美麗的玻璃

後臺好寬好大,到處都是像這樣的彩色玻璃

這"Old Museum "是一座已經有110年歷史的古老建築

平時QYO的九個樂團團練都在這裡,今天演出的是其中的兩個樂團

 

到了後臺,以琳看到了好朋友,親我一下後就快快跑去加入他們了。

 

我與丹尼蘇到音樂廳等。

 

觀眾陸陸續續入場了~

入場了

 

音樂廳裡有個可愛的管風琴

可愛的管風琴

 

*以琳的好朋友也來聽

好朋友也一起來

 

*節目單上有以琳的名字

(這張相片拿掉啦,丹尼蘇說會看到別的孩子的名字,隱私權,隱私權.....)

 

*ㄧ群孩子上了舞台.......

上場囉

 

*......但我閉著眼睛也可以看到以琳

以琳在這

 

*開始了~

開始了

 

這是他們今晚的曲目

 

Antonio Vivaldi         Gloria in Excelsis

Antonio Vivaldi         Concerto for strings in A major RV158(1st movenment)

W.A. Mozart             Queen of the Night from The Magic Fluite

Georges Bizet          Habanera from the opera Carmen

P.I. Tchaikovsky       Waltz from the ballet Sleeping Beauty

Georges Bizet          L'arlesienne Suite No2

 

都是好好聽好有名的曲子。這樣小的孩子就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享受音樂,真是幸福。

他們也是一群很努力的孩子,想想他們過去這六週的週末早晨不辭辛苦地從各地方前來一同排練的時候,許多孩子仍埋頭睡大頭覺呢。

 

加入樂團後的以琳,上了車點的歌永遠是那幾首他們正排練的曲子。

她ㄧ遍一遍反覆的聽,而且每聽完一次還要問ㄧ回:好好聽喔對不對媽媽?

 

演奏結束了,出來發現外面天黑了,還飄了些雨。

天黑了

 

以琳從後臺出來了,笑咪咪仰著頭問我: 媽媽,是不是好好聽?

 

嗯,好好聽。

只要是你拉的,"一閃一閃亮晶晶",媽媽也覺得好聽,就跟你在車上聽那些曲子一樣,百聽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