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地在網路上發現到蘇家出現分身了

不是只有一個分身,而是五個!!!!(寫完文後,剛發現又跳出來一個,變六個)

(如果分身可以拿來幫我煮菜,洗衣,吸地,接送孩子跟付房租,那就好了~)

(又跳出來一個分身,那這個就負責幫我節食,嗯~)

(丹尼蘇,如果待會兒又出現一個,那個就分給你去上班~)

 

文筆好?

NO, no, no~

這五個部落格到底是在幹嘛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們一篇篇貼得很快樂,目前已知最高紀錄的貼了我們91篇文章,好像可以換錢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其中果然有個部落格就是以發文數來換取虛擬貨幣~)

(想到我們這家如此清新脫俗的文字居然被虛擬貨幣給賣了,真是不甘願哪~)

(我們的文章們~你們到底被賣到多少地方去了)

 

本來想把這些分身介紹給大家認識說,但想到這些分身無非就是想要人氣賺錢咩~

所以我們應該要幫助他們,不要去看他們,免得他們越陷越深~

 

 

不過有個分身的部落格名字還真好玩哩:

"中國氣象局中央氣象台" (這裡面已經把文章刪光光了,大家就不用飛去看了啦~)

是不是真的很扯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也不想知道

許多人做著自己認為聰明的事,沾沾自喜

該採取的行動我們都做了,

結果就由他們自己負責了。

(爽快地將這件不愉快的事情,視如塵土一般,拍拍拍,拍拍拍下......)

 

做錯事的不是我們,怎麼可以因此把我們與家人,朋友的任意門給關了。

 

 

我們蘇家的台灣行都還沒寫完哩~~

 

 

只是,以後蘇家的相片簿都關起來了,請臺灣的家人們見諒~

 

還有,從今以後大家應該只看得蘇家成員的背影或側面了~

(剛剛好,看不到兩蘇漸漸老去的痕跡, 丹尼蘇與愛麗蘇因禍得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