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決定回台灣時,以琳想到一位快三年沒見的好朋友Sandy,問能不能要去見她。

跟她媽媽連絡好後,我們在Sandy月考結束那天上台北去了。

以下仍是讓噗浪筆記簿加相片加補充說明來記錄在台北的日子。

 

愛麗蘇說:看到兩個小女生又叫又跳的,大人們也跟著開心起來~

*Sandy快放學回家了,趕快躲起來.....

趕快躲起來....

 

*躲了好久,怎麼Sandy還沒回來......

....Sandy怎麼還沒回來?我躲好久了

........啊~電梯的數字動了......大家快躲起來.....(謝謝哥哥有點"無聊"的合作)

 

*帶著點點失望的Sandy,她認為回到家就可以看到以琳了。

"媽~Elim還沒到嗎?"

 

後來,她看到"躲"在房間沒有關門的以誠哥哥後,整個人小女生地尖叫起來,拼命喊著:以琳,以琳,以琳,以琳....."地每個房間跑

這時,以琳慢慢的坐回電腦桌前等著Sandy發現......

*啊~~~找到妳了,以琳

"妳下我一跳啦,Elim。"  

 

*來,擺一個你們現在的心情動作....(兩人的默契不減當年~)

哈~不讓拍啦

 

*太興奮了,休息一下

兩個故做鎮靜狀

 

記得三年前Sandy回台灣的前一晚,她們兩個抓住機會地"我告訴妳喔.....",而且還嘻嘻哈哈抱來抱去地說再見,但沒想到兩人都在發現已經"真的"見不到對方時,才大滴大滴的眼淚掉,最後在各自媽媽的懷裡大哭.......(見:Good-bye, Sandy)

 

好棒呢~見面囉~

 

接下來,愛麗蘇繼續噗:

"Sandy談吐體態已經是個小姑娘了,但以琳還是頭大肚子圓的小孩身,舉止看起來也明顯還是孩子.."

(聽聽他們的對話:以琳好漂亮呢.....妳才漂亮.....我覺得你漂亮...妳啦..妳啦.....哈哈哈哈哈~~~")

 

"她弟弟看到以誠哥哥很害羞,說哥哥都不像了,像大人.."(很好笑喔~弟弟還記得丹尼蘇叔叔以前會抱他起來丟丟丟跟轉圈圈~)

 

"兩個媽媽與兩個女兒如同過去,各據一方說話說話說話~"(是呀~我們媽媽們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呢~)

"以誠陪弟弟玩wii....丹尼蘇呢.....忘記了他當時做些什麼了(LOL)"(是跑去上網嗎??)

 

"真是開心,我們就住在101.....的對面......的小巷.......再轉兩個彎.....的小巷...(LOL)"

"窗外就是101呢,好近,跨年該來這裡的。" (原來,101的燈色是每天都不同的~)


"上次來他們家住是九年前的事了。"(那回我一個人帶著四歲的以琳上來見當時兩年沒不見的Sandy~)

"我是那種人家邀請我就說謝謝的人 (LOL)" (這個,大家都很了解了吧~哈)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一口氣給他住個五天,佔用兩個房間,還有鑰匙拿"  

"真是超難得的好朋友。(goodluck).."


"Sandy跟以琳是從牙牙學語時就開始的好朋友"

"雖然兩年半沒見面,卻一見如故"

"真好"


 

是呀~

故鄉遇故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