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空了

*起飛了。離家? 回家?

 

上頭這幾個問號是結束假期時,蘇家的大哉問

 

但"回臺灣"時,我們才不是想這個,我們想的是:

"我要剪個瘋狂的亞洲髮型,染頭髮,吃蔥油餅,還有買東西。": 以誠目標明確說。

"扭蛋,珍珠奶茶,可愛的文具,還有逛街逛個過癮。":以琳夢幻期待說。

"與家人朋友在一起。" 丹尼蘇與愛麗蘇主體正確說。

 

離開前,愛麗蘇要求全家人把整個房子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特別是客廳跟浴室: 這樣我們回澳洲時就有個舒服的家等我們。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地讓好朋友James帶我們全家去機場了。

 

啊~借這個機會,帶大家去逛一下機場好了

 

*機場大廳(一):找找看,以誠在那裡?

看到了以誠了嗎~在那顆球裡

........哈!他在那顆金球裡~

 

機場大廳(二): 喂喂~非禮勿視

非禮勿視喲~

.....以誠問以琳敢這樣拍嗎? 她說根本就沒什麼,有什麼不敢的。結果害羞的是以誠,以按快門為恥~

 

機場大廳(三): 很陽光的休息區~ 記得當年以觀光客的身分來澳洲時,這個地方還真是讓我驚豔了一下

很舒服的候機大廳

 

機場大廳(四): 可以看到許多"好"(三聲跟四聲)吃的~

上飛機前還是要吃~

 

*飛機(一):我們的水果飛機來囉~

我們今天搭水果機~  

 

飛機(二): 今天是一月一日,特價票的第一天,客滿!!!!!!!

整架飛機都坐得滿滿的了..

 

飛機(二):不知道為什麼,以誠今天很喜歡拍照,東拍西拍的,我樂得輕鬆

臺灣之旅第一天的照相師

 

飛機(三):等著起飛~

看著飛機起飛

 

飛機(四): 飲料小姐來了~ 小孩跟大人斤斤計較:爸,你怎麼拿一罐,好greedy喔~

照相師一直要飲料,一直要飲料

.....喂,小孩,我們機票裡有附飲料錢啦~(一直跟以琳解釋,她還是有點擔心航空公司會因此被我們喝倒~)

小孩們很仔細地觀察空中服務人員,覺得這必須是很耐思的人才可勝任的工作,因為:" 工作這麼辛苦,但臉上都還是笑咪咪的。"

 

飛機(五): 這份簡單的火腿三明治,讓以誠勇敢舉手說"請再來一個",三次!!!

這個,以誠給他很有耐心的要了三次

 

台灣到了(一):咦~怎麼不覺得冷?? 不是冬天嗎?

到台灣了

 

臺灣到了(二): 以琳乖乖等著我們的"壽司"轉過來~

等"壽司"出來 ^^

 

臺灣到了(三): 好高興,我們的機場變漂亮了耶~

我們的機場變漂亮了喲

 

臺灣到了(四): 都不是叫人家買東西的廣告,看起來好舒服

有想到"裝飾"的機場~

 

搭高鐵(一) 丹尼蘇買票去。以誠累了,決定不拍照了。以琳則是很開心地托著行李走過來走過去......

妹妹看我,哥哥不看我  

搭統聯接駁車過去很方便....只是,高鐵站怎麼沒有行李推車呀??

 

搭高鐵(二)說不拿照相機的人,光是這個鏡頭就劈劈啪拉拍了12張!!

高鐵來囉~

 

搭高鐵(三)新竹過後,幾乎都是空位~ 大人小孩都很放心的小睡一下

這個睡著了

.......幾個月前我搭過一次高鐵,怎麼覺得......高鐵火車沒那麼乾淨了??

(但是服務還是真的很好......只是......行李好重喔,怎麼沒有行李推車呀?)

 

*臺中(是烏日啦)到了: 下高鐵後,牛角麵包說:請參考看看喔

下高鐵第一個購買物: 牛角麵包:P

 

爺爺看到孫子們,笑得合不攏嘴 : "喔~你們都長這麼高了呀,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早上出門,晚上就到家了。

 

婆婆準備了許多鹹的,甜的,湯的,乾的,吃好玩的,吃飽的,任我們挑選。

 

好幸福~

 

 

這是第一天。

 

 

還有更多相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