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蘇買的愛心便當盒

這兩個便當盒,是愛麗蘇媽媽買的,要裝以誠上學的午餐。

一大早送以琳上學後,我就上超市去買菜,並且花好多好多時間站在"容器區"挑三揀四,因為兒子現在的書包裝上筆電後就容納不下原來的那個大飯盒。終於選好後,卻在出口算帳區看到照片上的這兩個,我覺得這樣的厚度剛剛好可以分別放兩份三明治,而且價錢便宜很多很多,於是很開心地把它們放進購物籃~

 

然後,下午孩子們與先生都下課下班回來了~

 

丹尼蘇又得意又大聲的要我跟以誠注意聽:

"看我買了什麼好東西回來~"

他一邊說一邊將手伸進他的公事包。看他得意的神情,如果說他是聖誕老公公我都相信!

 

第六感告訴我,他也買了便當盒!!!!! 一定是的!!!!

 

他拿出"好東西"來,嘴裡還唱著"噹噹~" ,眼神帶著那種:老婆,兒子,謝謝我,謝謝我。

..............................

.............................

...........................

.........................

.......................

.....................

...................

.................

...............

..........

果然..

 

 

丹尼蘇買的愛心便當盒

這兩個便當盒,是丹尼蘇爸爸買的,要裝以誠上學的午餐。

 

我將早上買的便當盒拿出來,他見了"啊~~"了一聲。

 

這也太巧了吧,都是"Klipo"的便當盒系列。

 

"你出門前我不是跟你說過我會去找便當盒嗎? " 我問。

"我早茶的時候去逛超市,看到這個就買了。"丹尼蘇說,"本來想打電話給你的說,一忙就忘了。"

"我找好久才看到這兩個,你ㄌㄟ? " 我又問。

"沒有啊~我就去買一顆蘋果當早茶,然後看到這便當盒覺得很適合,就咻咻拿了兩個去付帳。" 他一邊說還朝著空氣做出"咻咻"的動作來。

聽到這裡,男主角兒子以誠才開口.....喔不,不是跟我們說謝謝,而是一人分飾兩角演起戲來,表演著猶豫媽媽與當機立斷爸爸買便當盒給兒子的心歷路程。

而以琳,只是笑著看哥哥唱作俱佳的表演,而暫時忘了手上那杯冰美錄。

 

於是,我們家曾一度有四個便當盒是給以誠的,且一模一樣......OK,顏色是不一樣。

2+2=兩個大愛心

 

丹尼蘇指著桌上四個便當盒跟兒子說: "你看你看,你的爸爸媽媽多愛你,出門都還想著你,一口氣買了四個便當盒給你。"

 

然後,

還要愛麗蘇我拍照紀錄下來,好證明一下這件事真的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