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09.JPG

*"以誠,長大後還要一直跟媽媽做好朋友喔~"

 

 

下課後,一群十五,六歲的青少年下課後聚在一起玩笑,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A沒頭沒尾地冒出一句話: 昨天被罵了!!

大家停下來,看著他,等著他繼續說下去。

A平淡的描述: 昨天晚了一點回家,結果被我媽罵。

大家還是安靜,大概是不確定是否該投以同情的眼神還是說些像"活該"這樣的話來轉移悲情....

 

以誠開口了,好像再說別人家的事般: 喔,如果是我晚回家......

"我媽媽呀......"(天哪,這小子把他媽媽搬出來安慰別人嗎?)

以誠笑笑繼續說:

"我媽媽就上噗浪,一句句地噗說: 以誠還沒回來.....ㄡ,好擔心....打雷了,怎麼辦?......剛剛回來,他真的淋雨了,可惡的孩子還笑嘻嘻......"

以誠還沒"炫耀"完,同學們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了起來:

"以誠,你好幸福喔~"

"對呀,我媽才不會那樣...."

"我媽都直接罵......"

"我媽也是..."

"我爸也是....."

.......

....

 

以誠聳一聳肩,又繼續說:我媽喔......

""每一次我受傷了,我媽就嗚嗚嗚地假裝哭.....有時候她要抱我,我都不讓她,哈哈......"

同學聽了又插嘴(幫我)罵他:

"以誠,你好壞喔~"

"對呀,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很幸運你都不知道....."

........

.....

 

 

然後一個同學開口問:

"你跟你媽媽很好喔?"

 

以誠點點頭,說: 應該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