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們最親愛的爺爺來了!!

我們一家去機場接爺爺

 

*等爺爺~~ 等好久喲,入境門開開關關就是沒看到爺爺

等爺爺~

 

 

*爺爺~~

爺爺到了!!

 

*好久不見了,一定要抱抱~~

大抱抱

~~~爺爺很高興看到以誠以琳都長高了

 

以琳一直看著爺爺的新東陽袋子,猜裡面是她喜歡的紫晶酥,卻不好意思問~

 

 

因為布里斯本的文化季開始了,所以接到爸爸後我們直接前往市區去,順便讓他認識一下我們住的城市

 

*這是布里斯本的河,第一次經過這裡,風景不錯喲

第一次經過這裡

 

*接近市區時,看到許多古老建築都保存得很好,新與舊參雜其中,更顯得出.......(要說什麼我忘了,現在我好想睡覺喔)

發現一所漂亮的教堂

 

*這裡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好心人橋".....有免費的BBQ喔(猜大概就是熱狗之類的吧,這裡的人愛吃這個)

今天"好心人橋"有免費的BBQ

 

*橋上有木偶表演,笑聲很多很有趣

橋上有木偶表演

 

*木偶們都有股淡淡地憂鬱

我覺得這木偶很漂亮

 

*看到BBQ台了,大家排排隊領火腿

排隊拿熱狗

 

 

*熱熱的,還不錯~

熱狗

 

*還有座位可以吃呢,真貼心

坐下慢慢吃

 

*餐桌上的桌布都是布里斯本小朋友們的畫作

小孩子們的作品--桌布

 

*嘴巴張那麼大,就知道很好吃

好吃~以誠供吃了三個"而已"

 

*吃飽了,我們看橋上的表演

有:小朋友表演體操..

小孩子表演體操

 

*小朋友樂團娛樂大家..

小孩子樂團

 

*小朋友煮菜讓大家聞香..

小孩子煮菜

 

*還有"鳥巢人"一直看人家...

鳥巢人在觀"人"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過去爸爸去紐西蘭看我們的時候,每回都好似聖誕老公公一樣,扛了好多好吃好看的好東西來。

這一次也是,大人小孩愛的零食與傳統食材,以誠的木村拓哉髮醋(髮腊啦^^),還有我訂的新書都到了。

好幸福。

 

 

晚上飯後

以誠請爺爺教他日語

爺爺教日語

*爺孫倆都很認真

 

之後,我們全家一同看電視。

丹尼蘇把他的位子讓出來給爸爸坐。但他一直謙讓,所以大家一直勸爺爺坐。

然後我就說: 這張椅子是給家裡的"大人"坐的。

公公笑了笑,就坐了。

 

睡覺時間到啦.....

爺爺我告訴你喔....

 

*親到爺爺啦~

晚安親親

 

 

我好想睡覺了,就不檢查錯字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