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87.JPG

*是的,在澳洲要看到不怕人的野生小袋鼠是稀鬆平常的,只要知道出沒地點,不必花錢就可以看到了。

 

 

P1020013.JPG

*是的,睡覺中的無尾熊很可愛。

再請想像一下(因為沒有帶相機),野生無尾熊在學校草地上的斜坡慢慢打滾的模樣,是不是更可愛?

 

這一些在過去總覺得很稀奇的,沒想到對許多人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相反的來說

過去我們覺得很平常的全家出遊,現在對我們來說卻是恩典,因為我家那個青少年覺得他的翅膀硬了。

 

上一次我們全家出去是什麼時候呀? 喔,對了,我們全家一起出門去租DVD,好感恩哪~

 

那合照呢

當然要趁著小的還願意的時候,趕快照。

P1020155.JPG

 

workingspace3.JPG

 

沒什麼只是稀鬆平常的,也不必感慨什麼過去不在

我只想著認認真真地把握現在。

 

 

昨天晚上回到家,丹尼蘇來開門,說: 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整個氣氛是那種興奮地緊張,我說: 你不要那樣笑,我好害怕。

"就跟你說是好消息呀,你怕什麼?" 丹尼蘇還是一直笑。

我不知道,就是怕呀~ 因為心中已有答案,所以怕失望,倘若真的"是"的話,我怕我會尖叫出來~

他要我認真看著他聽他說,我才不要。

我走到書桌前沒有意識的翻著一疊計算紙,假裝自己很酷。

丹尼蘇問: 你想知道嗎?

我點點頭,低著頭繼續翻弄那些沒意義的紙。

終於,丹尼蘇一個字一個字把答案說出來:

我,  們  , 拿  ,到 , 澳,  洲,  永,  久,  居,  留,   權 ,  了。

 

笑 ^______^

我沒有尖叫,只是與丹尼蘇高興地擁抱,一同感謝主。

 

這個對許多人來說是無關痛癢的消息

但對我們這個家來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安居樂業"。

 

這是恩典。

 

 

後記:

在申請的過程中,我們前前後後補交許多文件,例如要台灣的學校開個英文證明書說丹尼蘇確實曾接受全中文教育(這不是很想當然耳嗎?)

當一切文件補齊後,移民局卻出了莫名其妙的錯:以琳的健康檢查資料不見了~(當初全家一個信封寄出去的)

當時還特別附上皮膚科醫師的診斷書,他們審查後說還要讓他們的醫師看看,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等.....

等了好久,沒想到卻收到一封移民局來的信說: 你們家三個都OK了,就等以琳的健康檢查報告,請速寄來~

 

那晚,丹尼蘇走到廚房來,低著頭語重心長的說:

"你知道當初為了以琳的皮膚所以搬來澳洲試試看......我真沒想到現在卻卡在以琳這邊..... 我每天都為居留權禱告,你有沒有呀?....雖然我知道到後來一定沒有問題的,但是.......誰知道法令會突然怎麼改.....沒有居留權,住得不安心......"

看丹尼蘇那失落模樣,我很慚愧......因為我不怎麼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很少放在禱告裡 (啊~丹尼蘇不要罵我~)

沒等他說完,我關掉爐子上的火,握著他大大的手,說: 我們來禱告。

 

整整一周後,我們通過了。

 

導告要恆切呀。 丹尼蘇笑笑地用食指點我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