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laze!!"

"Ablaze"是以誠所屬的青少年教會。我們當父母的很高興能看到他與教會裡的孩子打成一片。

我曾看過一次他們的聚會。啊,看著家長們從各地把孩子送來,孩子們熱情地彼此寒喧,一群群的走入教會.....光是這些就令我感動,更不用提接下來的敬拜讚美了。

以誠也有了所屬的小組,帶領他們的輔導Tina過去是從紐西蘭的Rotorua移民到澳洲。每一次看到Tina,我總會想起我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剛剛好也是住在Rotoua。

不多說了,我知道有許多人關心以誠,來看他在小組裡的如何的與大家融和相處吧~


*"看誰的臉最好笑....."以誠真調皮,在喀嚓的同時拿了個抱枕把同伴的臉遮住


*預備......


*跳~~....這組跳躍的相片拍了一大堆,成功的雖沒幾張,但我覺得他們把"快樂"拍得很成功。



*擺個超人姿勢......以誠對於飛的方向很有意見~


前些天,他與小組的人一同出遊黃金海岸。碧海藍天,真是令人羨慕:


*這裡的海浪很猛,若不站穩,很容易被海浪衝倒的。



*看這位輔導如此的嚴肅,讓我們這些當父母的感到相當的安心。



*挖個坑,好泡腳



*分組沙雕比賽,他們雕了一隻鯨魚



*大合照,以誠還是故意裝一臉酷像


這些孩子真是青春呀! 都這樣玩了一天,居然還能回教會聚會到晚上九點~~


我想每一位基督徒父母現在一定能了解我們心中的感受吧~

就是一整個感恩感恩感恩恩恩恩恩..........


喔,這裡還要一提:
是誰帶以誠來這個教會的呢?

將將將將~~~

就是我的小學同學Vincent 呀~

你們說,他是不是上帝為我們安排的天使呀~~

真是一整個感恩感恩感恩恩恩恩恩..........


下週青少年的主日敬拜將與大人們合併,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