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這天是聖誕節,也是蘇家搬到澳洲的日子

清晨四點半,謝謝Mary 姐妹與Steven 弟兄各開一輛車載我們全家與大大小小的行李到機場。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Check in,除了澳洲簽證與機票的問題外,最主要的還是超重的行李。

捨棄兩大件!!

飛機起飛時間將到。從兩位機場專員一路帶著我們走以及幫我們寫出境單這事就知道時間有多緊迫。

檢查登機隨身行李時,再次見識到紐西蘭海關的嚴謹…….把那兩位機場專員都急得跳腳。

後來我們一行五人用跑的終於上了飛機。

就這樣,我們在沒有準備好說再見就離開了那已生活了12年半的紐西蘭。


四個小時後,我們到達布里斯本。

入境海關對我們很信任,行李一件也沒翻就歡迎我們進入澳洲了。


*蘇家在布里斯本入境大廳.....看到沒,用了四輛推車呢

建築物外很熱,有一點點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但是聽得到樹上蟬的叫聲。



*謝謝牟弟兄專車來接我們。他以前也是紐西蘭人,幾年前他們全家搬來澳洲時,我還難過了好一陣子......


*以琳的小丹尼跟大家說嗨!



*出發了,前往我們的家


看著窗外的風景,還是忍不住拿來跟紐西蘭比一下: 沒有羊咩咩沒有綠綠的草,只有許多大大的道路,快快的車,很多的廠房與許多正在進行的建設........
這只是我很個人的看法而已,沒有別的意思喔。



*到了,到了.......大家忙著搬行李....包括以琳跟照相的那一位喔


到了新家,可以喘口氣吧!!
沒有,還有很多事要作~~

例如:
....參觀一下新家

*小丹尼已經找到自己的角落了


...嚐一嚐澳洲的餅乾哪裡不一樣




.......還有地板要吸,櫃子要擦,東西要歸位........

還有..


*裝電話....網路還要等好多天才接通



*把行李拿出來,好知道在機場丟棄的那兩大件到底裝的是什麼寶貝

....認識一下附近的環境也很重要

*看到沒,以琳熱得說穿把拔的鞋比較涼爽通風



*這是從大門口看出去的景象,發現到這裡的鳥各個都是大嗓門,有的叫聲居然是嗚嗚啊啊的像猩猩。



*走幾步路就是這個社區的游泳池



*這是我們家的全身照


午餐時間到,肚子餓了。今天所有的超市都放假,但還是要出去找吃的.......
找了好多家,沒想到所有的速食店都關了
後來,逛到華人商圈
看到了熟悉的7-11,是開著的。旁邊還有許多餐廳也是開著的。點了人間美味的香香烤雞,填飽了每個飢餓的胃。



吃飽喝足了,我們大人都累了。小朋友們笑咪咪說你們去睡覺,我們會乖乖的。

睡了一頓好覺,精神充沛。下樓看看兩小玩些什麼.....


這一個.......呼呼睡著。

另一個怎麼不見了??

後來在二樓找到他.....

這個打從四歲起就不睡午覺的人也不支倒地了

看來大家都累了

睡覺好睡覺好,因為晚上還有節目呢.......(待續.....嗯,如果我的記憶力還行且大家有耐心的話)


~~以上是愛麗蘇回想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