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爸爸蹲下身來,守約地輕輕喚著那已熟睡的小以琳。
以琳掙扎著張開那仍然愛睡的眼睛,一見到朝思暮想的爸爸,笑了。

早晨,以琳極早起,換好衣服後便躡手躡腳地爬到爸爸的床上,嗤嗤笑地望著愛睡頭把拔。她想親親爸爸,但是爸爸側睡著,高高的肩膀很擋路,使得她的小嘴怎麼嘟也嘟不到把拔的臉。想了想,爬下床,用小貓咪的步伐爬到床的另一頭。她小小下巴靠在床上,滿臉笑地欣賞著把拔。看了好一會兒,小嘴湊過去輕輕親。她抬頭看我一眼,一整個"終於親到了"的笑!!

那個笑,好開心,好燦爛,好滿足。


送她上學時,以琳描述著半夜看到好久不見的爸爸的感覺,她說:"媽媽,有時候我都以為自己會忘記爸爸的樣子哩,還好,一看到把拔我就都記起來了......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把拔了,結果睡覺睡覺的張開眼睛就看到爸爸,那種感覺就好像把拔其實一直都在跟我玩躲貓貓,躲躲躲的躲到現在才跑出來。"

(躲貓貓是嗎?哈哈哈。)

下課回到家,她急急忙忙地進了門,看到期待中的爸爸,咻地飛過去緊緊抱住他,嘴裡還甜甜地喊著:把拔把拔把拔把拔把拔........"

她抬頭望著那像棵大樹的把拔,說:喔,把拔,你好高喔。

爸爸蹲下身,摸摸她的頭,笑。


我帶著以琳去參加好友的聚餐。在車上,以琳又談起把拔,說:"把拔怎麼這麼高呢,好像"巨人"的巨人喔。

(巨人的巨人呀?就是小說裡那個和善的巨人嗎?)


聚餐後回到家休息一會兒,我們一家人出門去辦些事。
以琳跳到把拔身旁,牽著把拔大大的手。

我望著眼前那美好的景象:
甩著一頭長髮的女兒與一直保持微笑時不時地低頭看女兒的單尼蘇,他們一邊走一邊說話。

很快的,我拿起心裡的照相機,喀嚓,將這當下拍了下來。



批ㄟ斯:
好朋友安妮在留言板跟我說這裡不能留言了。
嗯~~~好像是留言滿了的樣子。
你們會很想說說話嗎?我再想想該怎麼辦吧
目前就請忍耐地聽我自言自語吧.......

披ㄟ斯2
剛剛交了發言費,大家都可以說話囉!^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