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藥劑師說不用錢時,眼淚就不聽話地滑下來。
我好想把車子停在路邊,好好的大哭一場!!!!

我好累。

終於明白,我的軟弱是什麼?
以致於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能成功地一次次將我打敗。

我期待,期待禱告成就的那一天。


後記:
這些日子,以琳的皮膚又不穩定了。
專科醫師開了三個月份的異味皮膚炎的藥,好讓以琳搬去澳洲時可以繼續服用。


我很清楚,以琳的問題"只是"身體的問題,但她的心靈是健康的。
在日常生活的教導上,我常常處於要狠下心還是放縱她一下的兩難
她是個那麼貼心與勇敢的孩子,總是順服地努力達到媽媽的要求,還會說:"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

神呀,求你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