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理所當然這也該是我可以碎碎唸好好抒發我亂七八糟情緒的好地方
不小心點到這裡的格友們歡迎轉台吧
要不,就隨便搬個板凳聽愛麗蘇沒有邏輯地說些沒營養的話也行

如題,我很想逃走

因為,我家現在有很多盒子
因為,有很多想帶卻帶不走的東西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在其中
我想把它們拍照下來後再送人,但是卻來不及地一個一個送出去

我很想,什麼都不管,然後一個人跑去聽音樂會
!

實習快要結束了,
好不容易把四十個小娃兒的名字與習性弄熟,
結果我的實習就要結束了
最慘的是
我的作業做不到一半.....
天哪,不到一半,這代表我接下來每一天都要熬夜

我很想,什麼都不管,然後打開電視當笨蛋
!

剛剛媽媽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她有白內障昨天開了刀
聽了我眼淚馬上就滾下來
我完全完全不知道她眼睛已經有問題了一年!!!
天哪,我這是哪一國的女兒

我很想,什麼都不管,然後飛回去跟媽媽說我真是個豬頭
!

以誠遞一盒面紙給我
以琳說: 你已經好久沒有打電話給你媽媽了,這樣不好。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會常常打電話給你的。

對,女兒,你說得對,我遠遠不如你。
對不起我做了這樣的壞榜樣,我會好好反省改進的。



十點三十七分了

說真想逃走,意思就是: 很知道怎樣也逃不走。

好了,我要走回去面對了。
乖乖的打包,寫作業。當個好媳婦,好媽媽,好太太,好女兒,還有......當個好人
!



 


不過,我要先去把冰箱裡的冰淇淋吃完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