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束花美吧!


這束花,跟聖經裡的亞伯拉罕有關。
讓我說給你聽.......

這幾天,我一直想著一個問題:
亞伯拉罕離開他們所熟悉的土地時,他帶了些什麼東西走?
他又會留下什麼東西來呢?
他的心情又如何?

當我望著那些書,樂譜,CD,蒐藏品.......,我想著,如果是亞伯拉罕他會怎麼做?

這個問題我想像了幾天,接著我翻開聖經驗證一下: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蓄的財物,所得的人口,都帶往迦南地去。(創世紀十二章4~5節)

看起來,亞伯拉罕很阿沙力。我就不行,我太緊張了,一堆瑣事使得我的胃有些受不了。

不知道亞伯拉罕有沒有賣房子? 說不定他會很阿沙力的說: 這房,我不帶了。要的人就拿去吧。

我們不行。我們找了一位同是基督徒的仲介來幫我們賣房子。接受她的建議,我們的房子是採用拍賣競標的。

剛簽約時,房價很看好的。結果一個禮拜後,遙遠的美國經濟出了事,居然也影響到我們這邊的市場行情。

怎麼辦呢?

不怎麼辦呀,如果當年的亞伯拉罕因為房子賣得不好就不走,那他後來的福分就享受不到了。

這對我而言,是個小小的信心試驗。我極需要一個人扶持著我。於是我寫信給丹尼蘇:

Dear Dennis:
 
早晨五點醒來就睡不著了。
對於將到的Auction壓力有些大
接著還有緊張的實習生活與報告要做
還有那些搬家的表格
孩子們學校的活動最近頗多
想著未賣出去的家具
昨晚開始胃痛(我沒有跟媽說)
大概是壓力使然吧
 
雖然每個來看房子的人都讚美我們的房子
但是每個人也都想花最少的錢
....................
....................
覺得自己的信心好像遭到考驗
上上下下的一直提醒自己
深怕自己模糊了焦點
 
 
就是發牢騷而已
想要讓你抱一下
 
alice



當天,丹尼蘇回信了,說:
 
好沒問題,我的手正越過Tasman Sea,飛過Raglan上空,回到Hamilton,給妳一個大大大的抱抱。
一秒、兩秒、三秒........十分鐘......
 
I feel nervous too with the auction.
 
 
讓我們把這一切交托給神吧,不管在怎樣的處境下,
即使我們看不清楚、沒有把握,相信神一天又一天的帶領,
祂將帶領我們走過這段變動的時期.....
 
I have learnt to deal with this day by day. On the bus to work, I pray to God to give us ability, wisdom and strength.
 
I love you.
 
Dennis



今天,我們家拍賣了。
坐在拍賣處的辦公室裡,牆的另一邊,拍賣會正熱鬧滾滾地展開著......我想到十多歲時的我,想到當年看到自己的家被法院拍賣了的那種驚惶失措。後來流了標,全家人都鬆了一口氣,說: 我們還有個家可以繼續住.........
.................
今天與當年的情境完全不同。我深知,我已經比過去富足得太多太多了。
想到這,我的心漸漸地風平浪靜。

我很感恩。


就是這樣,我們家在四位買家的競標下給賣掉了。買主剛剛還過來選購一些我們還沒賣掉的家俱。
真是感謝主。





房子賣掉了。
當然要慶祝一下囉,這些天孩子們都很配合地把家裡整理得猶如展示屋般的整潔美麗,他們也有功勞的。






感謝神帶領我們又往前一步。


明天,我要開始為期四週的實習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