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名字叫Sugar。



來到布里斯本快一個禮拜了。
之前來過很多次,都是以過客的方式,但這次不一樣囉。

讓我看看這禮拜做了些什麼事,

申請澳洲稅務居民號碼(繳稅用)
銀行帳戶 提款卡 信用卡
公車卡
澳洲健保卡
昆士蘭駕照
工作的識別證 手機
......

上班幾天,我想我已經漸漸習慣坐公車
一大清早,和社區裏的上班族一起往公車站牌走去
到了市區下了車,揹著背包加入人群的行列
就是朝九晚五的生活啦

工作大概還要一陣子才能完全掌握
上司也告訴我放輕鬆
when you are ready, he said

home pa James and home ma Tracy 是在紐西蘭就認識的老朋友
非常感激他們兒子讓出房間讓我睡
跟著他們一起吃,Tracy 還給我準備便當
解決了我剛來初期生活適應上的負擔
感恩...

有一天他們的好朋友Vincent和Sue來拜訪
聊一下原來Vincent和我上同一個小學,他小我一屆
更有趣的是,他跟愛麗蘇居然是小學同學!!
這個世界真是小ㄋㄟ
我小學畢業那麼久都還沒遇到我的同學哩
羨慕...






James 和 Tracy 家養了隻九個月的小狗,
這禮拜跟她相處之後,
一直排斥家裏養狗的我好像已經改變了
對愛麗蘇和孩子們來說大概是天大的好消息呵呵

好,先記到這邊,下次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