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這裡跑一跑.......
 

生病了好一陣子了~~

剛到家庭醫師那裡得知超音波的結果。答案跟當初自己的猜測一樣,所以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就是子宮肌瘤囉。



雖然身體的不適,使得我的眉頭一直皺著,但不代表我是憂鬱的呢。

相反地,我覺得......生命真是美好

讓我將這一切的美好記錄下來吧:


剛開始有異狀時(子宮肌瘤的典型症狀之一:生理期大量出血)的那晚,單尼蘇帶著孩子們為我禱告。當我聽到以琳跟天父說她希望看到媽媽能趕快恢復走路亂跳有點三八的樣子時,真是讓我有些哭笑不得~~唉呀,在孩子眼中我平日的正常形象居然是如此沒氣質.......。

而第二天她的禱告卻讓我感動得幾乎落淚:
她說:親愛的天父,我希望你先醫治媽媽,我的皮膚問題就先等等吧。如果可以的話,就用我的皮膚健康來換媽媽的健康。因為,癢癢就這樣而已,我可以忍耐......,但是媽媽一直流血太可憐了......。


單尼蘇,這些日子真難為他了。我頒給了他幾張好男人獎狀,這裡隨手秀三張給大家看:
一:不辭勞苦照顧獎:他的工作壓力原本就不小,回到家還要與孩子們張羅吃的,分擔家務(順便檢視一下平日給兩個孩子生活訓練的成果)。
二:擇善固執獎:他私自請了兩次的假,固執地說什麼也要陪我去作檢查,見醫師。後來我發覺,有他在真讓我有安全感。
三:甜言蜜語獎:有天我無心說了一句:唉,現在生病的我真的很像黃臉婆喔。他笑笑地揉揉我那如今硬如柴般地頭髮,說:說什麼傻話........。接著又講了一些深得病人心的甜言蜜語。

有獎狀當然也要有獎品。最近不是有奧運嗎,當我身體尚可時,我便主動地乖乖坐在他旁邊陪他看。

理智的以誠呢,我聽到他用"別傻了"的口吻安撫妹妹說:"沒有人因為生理期死掉啦。"感覺上他很酷喔,但從聽到他知道出血量終於控制住時而鬆一口氣的歎息聲時,我知道他是很在意的。
當他交給我那包購物袋,並說:"終於買到了。"那一霎那,我心中竟然可以感受到從他手中傳來的一陣暖流:這是他乖乖地跟著爸爸到超市去幫我挑選的衛生綿。想到那兩個一大一小的站在衛生綿區並交頭接耳地研究著超薄與蝶翼是代表著什麼意思時的那情景時,我看到的是這兩個男人的溫柔。(嗯~說以誠是男人好像怪怪的,應該說是男生才對)

現在的我呢,繼續乖乖地吃著藥控制著血量與補充鐵。

兩週後"就會"去見私人的專科醫師(真是的,還要等兩週。)估計在那時會討論治療方式,我想最了不起就是開刀囉。我們有保險,所以費用也不用擔心了。

愛我的朋友們,我的聲音我的樣子或許有些來沒力沒力的,但不代表我意志消沈或不耐煩喔

還有,對這件事我真的沒有難過或緊張或擔心或憂鬱什麼的。所以你們也不用皺眉頭啦。

倒是有一兩事要麻煩各位禱告一下,就是........
那個音樂劇--"貓"的戲票我早就買了,我好希望可以到場去看呢。(若到時看不成我不會哭啦)
還有十月底我又要開始實習了,真真希望在那之前所有的治療可以告一段落。

有些些累了,就先醬。

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突然想到幾個人,要記在這邊謝謝一下,雖然我知道你們都不會來看:
謝謝大姐的耐心解說與鼓勵,每次掛下電話我都是笑咪咪的喲
謝謝Sherly,你的好吃的肉骨茶我終於吃完了,謝謝你養了我整整一週。
謝謝李師母,張師母以及敏儀的禱告,祝福與支持,每一次都讓我精神百倍呢
謝謝喲,願神賜福於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