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去實習了!!!


我有些緊張呢~~我這人一緊張就很容易變得很害羞
...一害羞就會變成手足無措.....

不過呢,看看手邊的資料,好像也沒時間緊張的樣子
因為,這三週的實習裡還是有一堆的報告要交的。

而且,我的輔導老師薛寶釵看起來好像是很好的人......
.....你問我為什麼洋人有個中國名字哇?
很簡單哪,因為那是我送給她的暱稱嘛!!


這三週我們天天都要寫日記,也要拍照攝影觀察做紀錄

基於隱私權,我不能將詳細情況貼上來給大家看了....


以琳小妹妹看著我準備著明天的東西,說:媽媽,你終於可以再跟小朋友在一起了,你高興嗎?

嗯!我真的很高興呢~~

不管明天的情況是如何,我會盡力的去當我自己....
(意思就是說,明天開始我就是20 歲的大姊姊了......哈哈哈......我們教會的主日學小朋友都這樣猜我的年齡,你們說他們是不是很誠實!)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的!!!

期待著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