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那個大男孩前些日子14歳了。

14歳了,好快。

14年前發生的事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我記得,那天是復活節,以誠提早三週出來。
我還記得那天早晨準備著上醫院檢查的心情.......

怎麼,已經14年了。

他還會在我的身邊幾年呢?

 

我們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他帶著興奮的微笑想了好一陣子。
我與丹尼蘇微笑地暗自猜著兒子的答案。
出乎意料之外地,
兒子說不用特別買禮物給他,因為爸爸媽媽生下他照顧他教育他,這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他是很認真的。

而且再三強調說真的不用了。

這個孩子,真是神給我們的禮物。

於是我們決定,送他一部新的腳踏車!!!!

並且,生日那天招待他的好朋友們來家裡玩,並且請他們吃蔥油餅大餐


*一起玩Wii吉他是他們那群孩子期待很久的事




這六個青少年,玩遊戲還蠻斯文地,但是一吃起蔥油餅來呀....唉,就是有點開心過頭了



接下來換腳踏車囉~~~

過了好一段日子,丹尼蘇帶著兒子去選腳踏車。
那是一家腳踏車專賣店,裡面有許多很酷地腳踏車。看到外型滿意的腳踏車,以誠都會翻一下價錢,他是個很有分寸的孩子。
他一部部欣賞著,四位數字的兩輪令他驚奇不已,沒想到還看到五位數的,都可以買一部小車了。

後來,老闆前來幫忙他選一部合適的腳踏車,並且幫他換了頂新的安全帽。

很開心地,以誠騎著新的腳踏車跟著爸爸的車子回來了。
妹妹是第一位出去迎接哥哥的人。




*心情真是太高興,媽媽說照相,他很爽快的答應了。






在教會裡經常會聽到人們說:神所賜的,往往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今天這件事,讓我們當父母的,有點稍稍體會到天父大方賜福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