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帶我到海邊........

爸爸不在家剛開始的幾天,
睡覺前....
"我總覺得爸爸還在上班,或是加班....."以琳一邊說著一邊拉開棉被。

"但是呢,我又想一下,爸爸在哪裡?"以琳歪著頭表演她正在想的樣子。

"啊~~~然後我就會想到:爸爸現在在很遠的香港啦。"

"不知道爸爸現在在做什麼?"........


當丹尼蘇飛到了台灣的那天....
我告訴以琳,爸爸知道她皮膚不舒服的消息
她睜大眼睛,說:"媽媽,你不可以告訴他啦,這樣爸爸他會很難過耶~~~"

"喔~~sorry,媽媽沒有想這麼多......爸爸真的心疼你耶,他要我幫你秀秀.....",我代替爸爸抱抱她。

她笑得好開心。

我覺得,她真的感覺到爸爸的抱抱了。

"不知道爸爸現在在做什麼?"她又問了一次這個問題。




昨天
早晨她算著24乘以14的答案......她說這等於爸爸離開她的時數。

晚上,她說了好幾遍又問了好多次的:"我好想把拔喔.....媽媽你有沒有想把拔......"

待她上床睡覺後,我回到書房,發現到......
......................................
......................................
......................................
.......................
.................
.........
不知是今天的什麼時候,
她在準備丟掉的廢紙上,畫著一個呆呆等著什麼的小妹妹
還有,
她在置於電腦前可以記東西的小本子上的右下角,隨手畫了一個流著一群大滴眼淚的小妹妹,
旁邊寫著:      I miss 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