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以琳要參加”Biathlon”,她將騎腳踏車三圈,緊接著跑步三圈。
這將是第一次她參加的學校運動我沒有到場加油。
我覺得有些愧疚,但是以琳很體貼我,說:”沒有關係,爸爸會來看我。”
說完還跑去確定一下爸爸會不會去看她。

我喜歡她跟爸爸說話的模樣,她會仰著頭望著那高高的爸爸,微笑地等著期待中的回答。
我也喜歡看丹尼蘇跟女兒說話的模樣,他會低著頭看著那有著甜甜笑容的女兒,微笑地耐心聽著她每一個要求。

今天我比較累,晚上八點就跟整個家告假兩個小時,睡覺去了。醒來時,看到丹尼蘇正計畫著明天的事:他幫以琳的腳踏車打氣;把車子的後座打平,把腳踏車放進車;檢查攝影機的容量;電池充電。他還跟我說了一下明天的計畫:先載我與以琳去醫院照光,再載我們回家換車;他再載以琳與腳踏車到學校去。等到以琳參與的運動比賽結束後,他才上班。

親愛的丹尼蘇,謝謝你。
這段日子你也很忙,但你也分擔了好多家事,你知道我每天忙碌之餘都偷偷看著你做那些事的模樣嗎?
你的神情是那麼的認真,那種"陪你多走五哩路”般甘心樂意的神情,每一次都讓我好感動。

祝你明天與女兒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