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炫燿一下我的好眼力,我看到了丹尼蘇和以誠了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

連續兩天,留言板說我們家上首頁了,說我們可以拿來炫燿
我問丹尼蘇,要炫燿什麼呀?
從第499名進步到第392名嗎?

如果真的要拿什麼來炫燿一下的話,我想到"你們”
就是現在正在讀這一篇,關心我們的你們
我很想拿各位來炫燿一下:每一天都會有人來看我們一下,使我們感到雖然我們遠在天邊,但卻一點也不孤單

我真想大聲呼喊各位的名字,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這是一位我好喜歡的一位朋友給我的悄悄話:

"最近一切都還好嗎?
只要看你一段時間沒有寫新的文章,
我就會在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問題想要問
1.以琳最近有比較好了嗎?
2.以誠上高中之後一切都還順利嗎?
3.你最近好嗎?

心裡掛念著你們一家,願神保守與帶領你們
一切都很平安”


我知道除了他還有很多人都很關心我們,那我就以上面這位親愛的朋友的問題,很快的跟各位報告(炫燿)一下:

1. 以琳最近有比較好了嗎?
有喔,她好多了(炫燿1)。除了服用醫師開給她一個月份的類固醇和抗生素外,我們還餵她吃一些貴森森的營養食品。我們終於找到一個適合她的洗澡油,所以她比以前快樂好多好多了(炫燿2)。不過呀,昨天晚上她又癢得令人好洩氣,我問她:妳這樣一直哭一直哭那麼大聲,鄰居會不會報警呀?”她回答說:”可能喔……那警察就會幫我把癢癢抓起來…..”我呵呵呵笑了幾聲,表示一下欣賞她的小幽默(炫燿3)。但我笑得有些心酸酸。請關心她的各位繼續為以琳禱告。

2. 以誠上高中之後一切都還順利嗎?
嗯……我也不知道呢,因為…….他明年才讀高中啦!!!他高中已經申請到了(炫燿4),接下來他煩惱的是九年級的選修課…..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喔,怎麼會還沒讀高中就要煩惱選課的問題??呵呵,有時間我會再解釋一下。就請為以誠的選課來禱告,謝謝。

3. 我最近好嗎??嗯,我想了一小下下。雖然日子過得忙碌,但是還算清楚自己在忙些什麼,方向還不至於一片混亂(炫燿5)。如果沒有什麼突然的計畫跑出來的話,大概會一直忙到聖誕節吧。請為我的頭好壯壯禱告,萬分感謝。


就先這樣.........

感謝神的保守與帶領。也願神保守帶領你們,一切都很平安(最大的炫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