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以誠在練習走鋼索

這次的奧克蘭七日遊,有一個地方一定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Tree Adventures

話說來奧克蘭的這幾天,不僅下雨還打起雷來。但是在我們堅強的意志力與恆切的禱告下,天空今天終於讓我們看到一點藍色。我們趕緊把握機會,拿著地圖往目的地出發。
(從奧克蘭市區往西區的高速公路走,接16號公路,一直開開開,只要35分鐘就到了)

到16號公路時,發現兩旁的牧場都淹沒成了湖。頭頂上有一大片烏雲一直跟著我們,我與孩子們只好以哀怨的眼神望著天空,祈求著:”Please,please……..”
一直到車子轉入森林區時,才終於把它給甩開。

這個Tree Adventure 到底怎麼玩呢?
稍稍介紹一下:
首先,你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然後到這邊報到,

*Tree Adventures座落在人工森林種植區

他們會要妳填寫表格,內容大約是:我保證我會注意安全,我保證我會遵守規則……然後再簽個名,繳費。
費用跟你要爬的等級有關:第1~~4等級一個價錢,第5~~8等級又另一個價錢(不怕高的人很適合。) 
如果你時間體力都夠,想一次爬8個等級也可以。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身高體重的限制:
你的身高必須高於120公分(有一天你一定會等到的,不要急喔),
體重不可以超過100公斤(就說要多吃蔬菜水果呀~~)

接著,有風趣又專業的人員為我們梳妝打扮,


還會細心地講解每一個爬樹用具要搭配哪一種顏色的綱索,提醒我們要怎麼爬上去和滑下來。

繳費的時候,工作人員問:媽媽也參加嗎? 我很大聲的說:當然。他們給了我一個很尊敬的眼神,大概大部分媽媽都是負責照顧吃的,或者以為應該要負責在樹下接小孩吧??

*相片為證,我真的上場了。我們先在低一點的地方學習基本動作

我跟以琳一組,她有些害怕,其實我也有一點點,但我卻跟她說:”妳先上,媽媽在後面保護妳。”

她點點頭,小心翼翼準備爬樹了

*嗯~~~媽媽,是用這個勾勾對不對?



*媽媽,這個樓梯都會動來動去的,好難爬喔…..”

“以琳好勇敢喔,媽媽一直看著你喔…..”

爬上去後,接著要從樹的這邊走到另一棵樹那邊....

*"妹妹,妳好厲害喔~~。 

琳:“媽媽,這麼高我想你可能會害怕喔~~”

*琳:”媽媽加油,媽媽加油~~”

每一個等級都會從高高的樹上滑到地面來做結束
*”耶~~~好像是泰山喔”



*”哇~~~~”,

雖然落地失敗,整條褲子都是土,但還是笑得好大聲(以琳跟丹尼蘇他們才敢啦)

以誠跟爸爸一組,他們是挑戰5~~8級的。起初他們覺得好高,心中有些毛毛的,但爬到第八關的時候,10公尺高對他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以誠爬得好像很輕鬆,居然還有心情看鏡頭



*看他爬那麼高,我在底下看都好緊張喔


*這一個真是超高難度,你們看這居然只有會亂晃的小勾勾可踩,完全挑戰體力與平衡感

*丹尼蘇也通過這最難的考驗了,我忍不住給他們大大的拍拍手


*站在10公尺高的地方盪鞦韆好像真的很好玩

*但是想要這樣一根根的盪過去真的很困難

*”媽,拍我拍我。”
 

*丹尼蘇也完成了最高難度的第八級

*骯髒的手,是看得到的成果。

 

還有很多很刺激有趣的挑戰,像是在樹上溜滑板,或是要像蜘蛛人一樣在空中蕩,抓住網子上再在網子上爬爬爬…….可惜當時我也忙著爬樹,所以都沒有把這些拍下來

回城的路上,那朵烏雲又跟來了。但它一直忍到我們跑去果園買了水果後才把雨水放下來。

 

這個是網站,給有興趣的人去看看http://www.treeadventures.co.nz

這裡有多好玩呢?
聽聽這兩位小朋友們說的
“:這裡太好玩了,比主題樂園好玩,比電動玩具還好玩…..。以後我們再來玩。”



ps
想片會不會弄得太小張呀?想要放大一點的請說一聲
我想有老花眼的可能有需要吧........我累了,明天再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