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值得紀錄的一天

是因為早晨看到熱氣球嗎?


不是,我家附近有個大草原,熱氣球員喜歡來這邊練習起降。所以只要是好天氣,這種景象不難見到。



那是......因為發現到亂七八糟的房間嗎?


不是。這是我的二姐要我拍一張"人性化"的相片給她瞧瞧,好證明最近我們有多忙.....(我有一種被陷害的感覺.....)



那是在後院發現到鬱金香嗎?


不是。雖然這是有些意外的喜悅,因為在我的記億中,我沒有過種鬱金香球根的動作......(你們什麼時候來的呢??)



那到底是什麼?

是..........






以誠他…….終於……吃麵了!!!!!

以下是以誠的吃麵實錄:
吃第一口的時候,他說:……噁
再試第二口,他說…….嗯,其實也還好啦
吃第三口口口口…..的時候,他說…..
........等一下,為什麼我說”口口口口….”呢?
喔,因為那一口的麵條好長,所以他說:……這個麵怎麼會一直來一直來?

吃了三口後,他自認為一定可以吃完這碗麵......雖然,他覺得麵很無聊

“無聊”的麵吃完後,他望著湯研究著:
……到底要怎麼喝呢?
……倒到杯子喝可以吧!
(媽媽說,用"湯”匙)
結果他居然拿了挖冰淇淋的湯匙,這當然被他老爸退回去
“為什麼不行,這個比較大,也比較有趣……”(喂喂,你以為視覺會欺騙味覺,能化雞湯為冰淇淋嗎?)

沒有捏著鼻子,只有一個深呼吸與極大的勇氣,他終於.......
........一杓杓地將人生的第一碗湯給趕進嘴巴.........
後來,他決定用更豪氣的方式來喝湯


*這到底是好喝還是難喝呀?(他的動作太快啦,相片都模糊了,請見諒)


今天是歷史上的一天,因為以誠終於吃了他有生以來的第一碗湯麵。他,13歳。
(我這個媽媽可以領"耐心獎章"一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