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好好笑喔,怎麼眼睛那麼大一直看人家吃東西啦....盤子裡還有很多呀.....


09.09.07
以琳今天還是睡得很晩很晩,丹尼蘇在家陪她。
教會的許多弟兄姊妹都很關心以琳的情況。謝謝為以琳代禱的每一位。

今天擦藥的時候,以琳都沒有哭喔,一聲都沒有。
她說:"我以為會痛呢,害我好緊張喔。”

丹尼蘇又恢復成大玩偶模樣了。
他用好誇張的表情形容以琳的房間:"喔~~~妳這裡好像木屑工廠喔,整個地上都是屑屑……..”
逗得以琳她一直笑一直笑的。


到了晚上,經過她房門時,發現到她自己拿出乳液來擦。
她回頭給我一個微笑,說:"媽媽,我都自己來喲,我是不是長大了?”

睡覺前,她很冷靜很認真地告訴我她的決定:
”媽媽,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忍耐不去抓,因為我想要趕快好起來。如果很癢想抓抓的時候,我就要想:真的抓下去皮膚又會破皮,明天又會痛痛。媽媽,妳覺不覺得這樣是個好方法?是哥哥教我要這樣想的喔。”

謝謝以誠,你一直好愛護妹妹。
我知道這幾天媽媽給你的時間實在是不及格,跟你說話常常不專心,
但是你還是好體貼媽媽,常常會過來拍拍我的肩,許多許多家事都會主動幫忙,謝謝你。

還有丹尼蘇,你天天幫以琳換床單,天天吸以琳的房間地板,天天都會問:"我還可以做什麼嗎?" 
以琳最近常常跟我談到你,她說:"把拔好愛我喲。”

感謝主,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是對方的天使。

明天,以琳是不是會笑咪咪起床呢?


10.09.07(星期一)
不好。

我們決定,明天去醫院談一談照光的問題。
我們都覺得是因為照光的關係!!!!所謂的”好轉”反應不應該持續那麼久吧,
我們無法再忍受看到她要天天經歷這樣的痛。

明天就去談。


11.09.07(星期二)
去醫院後,把我們心中的疑慮說了出來。
幾位負責治療的護士評估了以琳的情況後,決定今天這一次的照光暫停。
接著拿出各式不同大小的紗布給我們….
.我知道,接下來每天都要幫以琳裹上厚厚的藥膏與乳液,再用這些紗布裁剪成衣服給以琳穿上。
以前有試過這種方式,對她很有效的。雖然這些過程會花掉不少時間,但是換來的是舒服的皮膚,真的是好值得呀。

今天一整天好忙碌。
感謝主我們都撐過來了。
但是好累喔,要去休息了。
我期待,明天早晨可以看到以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