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看到以琳的笑臉......

7.09.07星期五(第四次照光)
剛送以琳上學了……What a morning!!!

昨晚我回房睡覺,發覺她睡得好沉喔。她整個人像個大火爐,把她攏在身上感覺好舒服,好像回到她還是小Baby的時候。沒想到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她開始抓了……抓得很狠,兩隻手兩隻腳都好忙,這時就發揮了跟媽媽睡的功能了。整個晚上半夢半醒之間還能幫她抓住她的手,為她輕拍解癢…..
我的手跟她的手好像玩著捉迷藏:她抓肩膀,我的手跟過去阻擋;她的手見到我的手後,便又跑去抓小腿,我繼續飛過去追她,結果她的手手像有輕功一樣又飛到脖子那邊去抓抓抓……當我說”捉迷藏”的時候,好像有點好玩,但是事實上,睡眠不足好苦哇。

早晨起床,發覺她整個臉都長滿細細的小顆粒,仔細看才看得出來,但是一摸就知道了。
床上床下,都是掉(抓?)下來的皮膚屑。

上學前擦乳液的時候….還是一樣,哀嚎。

真是無能為力,無能為力。

她不許我掉眼淚,說這樣會讓她更難過。

下午要去照光了,我真的有點害怕:還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嗎?

我真想大聲喊:夠了!!!!

一整天,我壓抑著自己想大叫的情緒。
一閉上眼,眼淚就莫名其妙掉下來。




下午丹尼蘇還是載我們去醫院了。真的輕鬆好多喔,不用緊張塞車,不用到處轉來轉去找停車位。
照光的時候,我跟護士說了以琳這幾天的情況,他說等到星期二還沒有改善的話,就要再見醫師了。
照光後擦乳液時,她還是哭了。


晚上小組我跟以琳沒有參加,就留在家裡。整個晚上,我們什麼事也沒有做,只有洗頭髮,泡澡加講故事,然後擦藥,吹頭髮。這樣居然還花掉了兩個小時!!!睡覺時她癢得十分難受,丹尼蘇給她服止癢的藥,希望可以幫助她的睡眠。

看到躺在床上的她掙扎地翻來覆去對抗煩人的癢時,這讓我心疼
看到她突然安靜下來側躺著看著地板說:”我在努力不去抓….”時,這也讓我心好疼,好想哭。
我真是個矛盾的媽媽呀

說好了,明天讓她睡多一點吧


ps
今天的我,真的很脆弱
覺得自己實在太無能,以為犧牲一點睡眠,讓以琳跟我睡她就會好一些,結果根本就沒有,一點也沒有用。接著以誠興高采烈地要與我分享他喜歡的音樂時,但我實在沒有心情,便說等下課回來再說吧。結果,以誠一個失望的眼神,加強了我給自己下了這"無能的母親"的結論,終於把我的眼淚逼出來了。以誠看到我哭他也慌了.....唉,一直跟他解釋說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跟他無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u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